【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你以為是免費聊天室,沒想到是頂級線上酒店消費 中留言:
沒那個本事,也沒有那個耐心,更沒那種腦子!一針見血呀

這麼說可能有點傷人,個人認為那種專業愛情主播可能都比起一般笨蛋顏值聊天主播的存在還有意義。

起碼愛情主播有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覺悟,也是想方設法讓愛情作為直播賣點了(雖然不是正能量的哈哈)。

但笨蛋主播,則是除了真的沒直播內容外,聽過他們一方面瞧不起愛情主播,不願意放下身段經營愛情主播的那些大業務,更不用說其實連基礎業務都是心不甘情不願地才去應付

(我又不是愛情主播 你觀眾最好連上大票也別跟我要微信 我才不想下播後再花時間維護);

另一方面自己卻還是靠擦個邊利用愛情主播的某些小手段賺愛情票(調請 搞曖昧可以 但再多我也做不來)、更期待能有個長期的愛情守護大哥。

抖音的流行語 又當又立 不知道能否這麼形容,但反正整個是狗屁倒灶了
 

B網友回覆:
樓上A網友的非常中肯!
我之前的小主就是這樣,他從不跟大哥見面,連視訊都不願意
然後他又很多常連PK的好友都是愛情主播都有至少19級燈牌48級以上把把守塔天天隨便丟幾萬票那種
然後之前的小主就在那抱怨對面大哥都刷不拉的?
對面明擺著是愛情而且線上+線下維護到位的

而她自己直播沒內容也不愛維護大哥,又覺得小粉絲票少
現在抖音直播本來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正負能量都一樣)

 

C網友補充:
"我不會","不想學","好麻煩"就是這些主播的三件套

真的親眼見過好心的粉絲為了苦於想轉換成帶貨直播的主播於是刷了一根大蘿蔔、鼓勵那個聊天主播去看一下他推薦的播間學習,

結果沒過幾天就聽到那個主播用不屑一顧的語氣批評「他推薦的直播我待了三分鐘就離開了啦,那風格不適合我啦,話術那些我背不下來,太辛苦了啦 巴拉巴拉......

其他就不說了,好歹看在粉絲刷大特效的份上也稍微包裝自己的語氣和說法讓粉絲聽得舒服點吧,

何謂笨蛋? 看來笨的不只是智商,情商更是負數!
 



這就是笨蛋主播,只會抱怨,其他啥也不會,沒那個本事,也沒有那個耐心,更沒那種腦子,對了,也沒那個顏值(都是靠美顏+特效)。

整天就是在作夢,作夢天降神豪,作夢開直播什麼事也不做,連聊天也不用聊,只要打開PK,大哥就會夸夸夸狂刷,然後下播後也不需要跟大哥維護。

總之我開直播,是大哥要來娛樂我,不是我娛樂大哥。

你說,這像不像是每個主播天天在作的美夢?

所以我說這種叫笨蛋主播,也可以叫作夢主播,主打一個夢裡啥都有,開直播只是想要上來收禮物。

開直播就是要上來收禮物,其他的不要說才藝表演了,連聊天都不想。

這就是目前大部份的抖音主播。

連騙子都知道要努力,而笨蛋主播只會整天作夢,叫都叫不醒。

哈哈哈,這就叫裝睡的人叫不醒,馬的。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