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這是直播間,不是「非誠勿擾」,這邊不是相親台中留言:

在抖音正確的玩法就是做過客就好,喜歡的多待一會,多多來,看看就好,不要跟主播混熟
 



講這種話,我就不愛聽。

理由很簡單,看直播就是為了跟主播互動,否則你看短視頻就好了,又何必看直播?

再來,你不想刷,你就是擺明了不想刷,OK。

但你怎麼會用你自己的標準,然後說:在抖音正確的玩法就是做過客就好

你說的就是「正確」?  所以我說這種話我不愛聽。

如果你不想刷,你喜歡當過客,那OK,你的自由。

但對於大部份的人來說,其實是不想刷,但又想跟主播多互動幾句,然後接下來就是一堆問題。

為何? 之前說到爛了~有刷有聊,不刷不聊;禮物一停,感情歸零。

有一些比較好一點的大哥,想刷也願意刷,但通常這種願意刷的大哥都會希望自己是個例外,能跟主播「多互動」,我習慣稱這種行為叫「作夢」

總之大哥自己在那邊作夢,後果是什麼,我就不用再多說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

你玩直播,你肯定就是希望能跟主播互動,否則你看直播幹什麼?

你看短視頻,很多都是直播回放啊,那你看短視頻就好了啊,又何必看直播。

然後還要求自己「當個過客」就好,你明明就是不想只當過客才會這樣說,我通常稱這種叫「自欺欺人」。

你不要看有些大哥在直播間很少說話,那是因為平常主播都會私下跟大哥私聊,所以在直播間就不用多說了,刷就是了。


總之,喜歡看直播肯定是為了多互動,這一點肯定佔80%以上。

有一些少數喜歡看但不喜歡互動,有沒有? 當然有,但這種通常就是過路客,看一下就走,所以也根本不需要互動

本文網友講的情況,其實就是過路客,但抖音文講的大部份是指真的喜歡看直播的人,而這群真的喜歡看直播間人,最後都敗興而歸,為何?

剛剛說過了,有刷有聊,不刷不聊;禮物一停,感情歸零。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