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我又刷到江西千千了 中留言:
想多了,歐哥如果進去直播間,千千說不定不認識你了,她這三年肯定經歷了不少大哥跟鐵粉,肯定是掙錢的,至少比他去上班賺得多,他才這樣一直堅持播,不停換小號,肯定某種程度也是想把沒能刷的大哥跟粉絲淘汰,就像她當初私信你一樣


歐哥回覆:
如果我換帳號,或是同一個帳號但換了名字或頭像,那肯定是不認識我了。

但我是同一個帳戶,同一個名字,同一個頭像,這樣在不認識,那就太假了,我可是她的管理,而且我待了半年,直到她私訊我我才走的。

千千能堅持播這麼久,肯定是有賺錢的,這個是肯定的,而且也比她去上班賺的多,這個應該也是肯定的。

特別是大陸城鄉差距很大,如果是一般的小鄉鎮做一個月還不到4千(人民幣),那真的不如直播。

直播一天只要有1萬音浪,就比去上班的薪水多很多倍了。
 



B網友留言:
話說江西那邊的彩禮極高,不輸北上廣,江西千千,打著江西出產的美女在開美顏的話,應該還是會有人上頭亂刷一通的


歐哥回覆:
我也聽說江西的彩禮極高,但不光是江西,大陸很多地方的彩禮都極高,甚至到了天價彩禮的地步。

我們在台灣,彩禮(聘金)也是有的,但通常不會太高,現在很多都不要聘金了,因為你拿了多少聘金,也要有同值的嫁妝,那還不如簡單一點,不要給雙方家庭負擔。

但在大陸就不是這樣了,彩禮真的都是隨便喊都要10萬20萬以上(人民幣),這也就是我愛看紅娘帳戶的原因,聽紅娘講「相親那些奇葩事兒」真的非常有趣,我推薦轩语说媒,這位是我最喜歡的紅娘,也是我目前刷到抖音最強的紅娘號。

我現在最愛看的就是紅娘號,真的非常好玩,我覺得比聽脫口秀還有趣,還好笑。
 



像千千這樣的主播,能夠連續播三年的,我是覺得比較少,雖然她一直換小號,但能繼續播下去,可見是真的有賺到錢,有嘗到甜頭。

但直播的辛苦,我也就不多說了,總之,你可別以為直播很輕鬆,坐在那邊講講話就有錢賺,不是這樣子的,每天直播4~5個小時,比你上班8小時更累。

而且上播前要打扮,下播後還要回覆私訊(維護大哥),以及拍短視頻,也就是說,做直播其實比去上班的時間更長更累,而且更煩,會有各種鳥事,為何? 因為你每天要應付各種男人啊。

再來,直播做久了,你很難遇到一個「好對象」,這裡是指結婚對象啊。

女主播要找個男朋友,那肯定很簡單,但找個好老公呢? 那反而比一般人更難。

理由很簡單,天天直播,時間都被直播綁住了,再加上好的老公條件通常很好,條件好的男生根本不需要自己女朋友做直播跟其他的男人打情罵俏。

總之,做直播是一個兩面刃,已婚的做直播,老公不高興,甚至不同意。

未婚的做直播,又找不到好老公,如果改天草草找有錢人嫁了,自己又不甘心,總覺得自己貌美如花,注意啊!!

在抖音當主播,每天開美顏,加上被粉絲捧,會誤以為自己很優秀,但那都是美顏+豬哥粉絲的關係,跟主播本人優不優秀毫無關係。

但很多主播都會刻意忽略這一點,以為自己就是直播間裡的「大美女」,這叫啥? 哈哈,自欺欺人。

搞到最後,對自己認識不清,加上年齡越來越大,找對象越來越難。

在中國很多大齡剩女就是這樣來的,自以為自己很優秀,而事實上~~~搞笑吧,真的是搞笑吧。

所以我才說嘛,你去看那些紅娘的短視頻,真的非常好笑。

對了,我在推薦一個我很喜歡的中老年人相親號「硬核相親」,超級驚彩,驚嚇的驚。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