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就換,哪有那麼多理由.jpg

我在抖音刷到一則視頻什麼人適合買 iphone 15 pro max?

視頻彈幕立刻飄出「有錢人」。

說真的,只要是有在工作的上班族,你想買iphone肯定能買,就算現金不夠,刷卡也能買,我就不相信有誰是因為「現金不夠」所以不能買的。

靠,我在打臉我自己,我是因為老婆反對所以不能買,唉,算了,我是特例。

好,博主接著說:不差錢的用戶可以先滑走,我這裡說的是14、13、12的pro max用戶,適合入手15 pro max嗎?

咦,這就是在講我嘛。

博主說:以14 pro max的用戶來說,智能手機發展到今天,每一年它的升級幅度都是比較小的,所以和14 pro max相比,15 pro max的升級幅度也顯得不是太大,影像模式的升級主要就是人像模式升級,還有新的5倍長焦攝像頭。

博主接著說:當然我這裡指的是一般日常使用,專業層面還有Prores的log色彩視頻,是一個非常大的亮點。

博主說:當然今天的15 pro max除了這些常規的影像系統和晶片的升級之外,最亮眼的莫過於鈦合金的中框,拿上手確實輕很多,這是最實實在在,也是最看得見摸得著的升級。

暫停一下,在這邊我要多說幾句,比較輕這是事實,但拿上手真的是摸不著啊,因為99%↑的用戶都會裝手機殼,所以感受最多的,其實就是我在 我預購的iPhone終於到貨了 中說到的:拿到新手機用起來最大的不同不是手機,而是手機殼不一樣啊~~
 

博主繼續說:對於13  pro max的用戶來說,影像的升級是更大的,高像素主攝和長焦攝像頭,以經足夠成為你換機的理由了。

博主接著說:對於12  pro max的用戶來說,用了三年手機電池也老化的差不多了,加上系統和影像方面的升級,也就適合換iphone 15  pro max的。

博主最後總結說:如果你還在用更老的iphone型號,說明你對技術升級比較無感,也對手機拍照錄影這類記錄生活的東西不太需要,那會更推薦你去買標準版的iphone15或15 plus,性價比會更好。

-----

我一開始看到主題,什麼人適合買 iphone 15 pro max?

我心想,這個還需要討論嗎?  想買的人啊。

我看完視頻後,我其實非常認同博主的觀點,現在智慧型手機每一代的升級幅度真的比較小,差別最大的除了晶片之外,真的就是鏡頭。

但對於大部份的一般使用者來說,會常常拍照,常常攝影嗎? 其實也不會。

就算會,真的需要每年都是換最新的手機嗎?  

就算真的換了新的手機,就能拍出什麼好看的照片或拍出更好的影片嗎?  其實也不會。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最想說的的就是這一點。

我換新iphone15 pro max一個禮拜了,在還沒換手機之前,非常期待,總想著換了iphone 15之後,我就能怎樣又怎樣,如何又如何,然後呢?

等真的換了新手機,該怎樣還是怎樣,我甚至覺得都一樣。

當然啦,我在上一集 如果您追求更好的拍照及攝影效果,千萬不要貼鏡頭貼。中有講到,換了新手機之後,拍照效果真的更好了,這是事實。

但那也是我自己貼了鏡頭貼的關係,如果不貼鏡頭貼,我其實並沒有一定需要到換手機的程度。

但如果你問我,我明年還是會想換新iphone,真的,我並沒有一定要換新手機的必要,但我就是想換,這才是那些要換新iphone的理由。

 

網路上很多影片在教人該不該換手機,要換什麼手機,但說到底,想換就換,哪有那麼多理由,那都是藉口。

理由說的再多,等你拿到新手機的那一刻,哈哈哈~~~搞笑,都一樣的嘛~~~

 


好了不講了,先到這裡,明天繼續陪大家瞎聊手機。

 

相關文章:【懶人包】聊手機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聊手機 iPhon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