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年長者換了最新的iphone15,要低調啊~~會礙到別人的眼.jpg

A網友在上一集 我明明換了新手機iPhone 15 中留言:
我感覺是位拿45900$卻滑FB傳LINE的年長者,鮮花插牛糞般的炫耀文,可悲我的演算法逼我看這文章,i12系列評價爛到哭。

B網友留言:
發神經,那120fps的畫面也分不出?
 



上面兩則留言我是特地挑出來讓大家欣賞一下,如果你們換了新iphone,要低調啊~~

因為我在寫部落格,我本來就是需要寫文章分享我自己的工作、生活、還有一些你懂得「瞎聊」系列~

如果真的礙到各位大德的眼,一開始不小心點進來,那我跟你道歉,不好意思浪費你的時間,但如果你第二次還點進來,那就不甘我的事了,是你自己要點進來看的。


說真的,在我自己的印象中,18歲對我來說彷彿是昨天的事,我還記得很清楚,一轉眼,我快50歲了,目前還不到老年,但肯定是中年了,俗稱中年大叔。

我就是一般的使用者,智慧型手機對我來說,就是一般的用途,就是上上網,打電話這樣,滑FB、滑LINE、滑抖音而已,最多就是拍拍照,而且還是很業餘的那種。

我年紀確實大了,但我不知道換手機跟年紀大有什麼關係? (iphone有年齡限制嗎) 算了,我不糾結這個了,我再怎麼糾結,我也回不去18歲。

但有一點我想把握一下,就是我不希望等到我60歲或70歲的時候,我還在那邊「想當年」我如果如何如何,不要這樣,現在、當下想怎樣就怎樣。

例如這個聊手機系列,真的很喇賽,沒營養,我明明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一些心得分享這樣也會礙到別人的眼,搞的我還要先道歉一下,這個年頭,幹什麼都不容易。


再來我確實是感覺不出來120及60fps更新率有什麼差別,我是真的感覺不出來有什麼「明顯」差別,我最多最多就是感覺到新的iphone15好像真有比12快那麼一點點,但這感覺其實差別不大。

可能我只是拿手機上上網而已,所以120fps刷新率我真的比較無感吧,另一個可能是我老了,反應遲頓.....(真尷尬) 但我確定我沒有發神經喔。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想說的是,拿最新款的iPhone15真的會礙到別人的眼,特別是上了年紀的人,居然還跟年輕人一樣換新手機!

因為在年輕人眼中,你們只是上上網而已,換什麼新手機?

其實別人換不換新手機,關你什麼事?

無形中暴露了你的程度....


我才剛拿新iphone15 兩天,之前網路上很多人反應的過熱問題,我是完全沒遇到,我猜啦,我就是一般使用,最多最多就是連續滑手機一小時,我真的沒有感覺到手機有過度發熱什麼的。

另外之前很多人會說,這一代iphone15最大的改變就是換了type-C接口,但我是覺得沒什麼差別,可能我就是一般的使用者吧。

我最多就是拿來充電而已,我其實不太需要用實體有線傳輸檔案,我印象中過去三年的使用經驗,好像只有過一次想要copy 音樂檔,但我後來改用spotify聽音樂之後,我其實也不需要copy什麼檔案到手機了。

至於把手機中的相片或影片copy到電腦(PC)中來,我都是靠Dropbox雲端硬碟或直接透過wifi區網copy,我很少插線傳檔案。

總之,我也必需要明講,以我的使用需求,其實舊的iphone 12 pro max也可以滿足,12還是很好用,沒有問題。

那我為什麼還是想換15?  

之前好幾篇我也講了,這是生活小確幸的問題,說不定也是一整年的小確幸。

換新iphone,開心嘛~

但我這種開心,確實會礙到一些別人的眼,但這一點我沒有辦法。

麻煩您不要來看我的文章即可,不要又愛看又愛罵,那我也沒辦法,我幫不了你。


 

相關文章:【懶人包】聊手機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聊手機 iPhon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