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預購.jpg

9/15(五)晚上8點我提前上apple官網準備,我以為我準時上就能買到,但我太天真了。

你看看,就是這樣,就是卡在這裡,「即將完成」.....稍後見。

我聽說可以在手機的apple store(蘋果商店)下單,但我打開手機APP也一樣,一樣的畫面,就是沒辦法買。

怎麼辦?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上網搶票,搶購,我真的是沒經驗,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只能不斷的在手機及電腦一直重刷,刷啊刷,終於,咦~~電腦的「購買」畫面跳出來了,我看了一下手機的APP,還是一樣的畫面(不能買)。

那就從網頁上來買,我這一次要買的是iPhone 15 Pro Max,鈦金色、256G,看清楚,不要點錯。

然後我要打地址,打信用卡,咦,怎麼又卡住了,啊,原來我的地址打錯了,這個系統真強大,打錯了也知道,好,我繼續聚精匯神的看這個購買流程,一步一步來。

還問我發票要寄哪裡,OK,還要打地址,什麼!要登入APPLE ID,哇靠,急死我了啦,這個流程到底要多久啦。

iphone預購.jpg
好,終於搞定了,我一直刷到8點20分才能點進去,8點25分終於買好了。

預計是10/3~10/12到貨。

哇賽,為了預購買一支手機,真累,我居然還怕我會買不到,你看氣不氣人!

44900元,買一台筆電都不需要44900元。

好了,不講這個錢的問題了,人人都說iPhone貴,但也沒看過有人想買iphone,結果是買不起的。

你看看我,急死了,說好8點預購,但我根本點不進去啊。

對了,我會急是有理由的,我上一次(2020年)買iPhone 12 Pro Max的時候,我是預購日的隔天早上8點多才去訂,結果比最早的出貨日還要晚一個多月才能到貨。

去年我太太要買iPhone 14 Pro Max,我就提醒一定要當天準時先訂,否則說不定又要等一個月。

但我太太突然又叫我幫他訂,因為我當時在吃火鍋,我心想火鍋吃完再來訂,沒想到要晚了30分鐘(晚上8點半才訂),居然也是差不多要等一個月。

這一次我就學乖了,這一次是我自己要買的iPhone,早早就準備要等晚上8點來下單了,然後呢?

只能說我算是新手上路,我現在可是終於體會到了預購「搶iphone」是怎麼一回事了,真的要搶啊,而且也不一定能在第一時間搶到啊。

 

對了,說點題外話,我這個「聊手機」系列,我本來也是打算連載的,我當時的想法是這樣的,反正只要寫到手機,人氣就會爆,說穿了就是想要蹭流量。

雖然明知道我又沒有實機(手機)可以實測,但無所謂,就瞎聊一通也行。

對了,說到瞎聊一通,蘋果的秋季發表會明明是9月中旬,但從6月吧,就開始有各種iphone15的爆料消息,每天都有喔,進入七月起各種爆料消息更是密集。

什麼都沒有看到耶,就光是一個所謂「網友爆料」,這樣也能天天寫文章,還能天天拍視頻,而且流量也都很好。

所以囉,我當時也想說那我也來寫手機,瞎聊一通,反正有寫就有流量,隨便講都有人看。

你看看,就像我這一篇,我擺明了也是瞎聊對吧,但就是會有人看。

那我後來為什麼聊手機系列沒有一直寫下去呢?

主要還是因為,我真心覺得現在的手機,真的沒有什麼好聊的。

聊來聊去其實都一樣,真的。

我舉例,你之前如果有在看iphone爆料消息,你想想你過去看的到,是不是都一樣的東西,然後每天一直講。

啊~~我想到了,我每天在部落格寫的那些電腦經驗談,其實也是差不多,其實都是一樣的東西,然後我天天一直講。

咦~~如果這樣講的話,那我以後應該多寫一些手機的瞎聊文,蹭一下手機的流量,特別是這個iphone的流量,真的是特別巨大。

無論大家怎麼批評iphone,沒創新啦,沒有新意啦,變化不大啦,越來越貴啦,但說也奇怪,事實擺在眼前,就是賣爆。

我剛剛為了搶一支iphone,可把我急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搶iphone不用錢咧,不然怎麼這麼瘋狂~~

好啦,這一篇就先到這裡。

我明天繼續開聊,看看這個系列能不能像抖音文那樣,聊了700多集,啊,算了,話先不要講太滿,先目標100集。

先來瞎聊100集手機再說。

 

問一下,你們多久換一次新手機啊? 特別是用iPhone的,你們多久換一次啊?


 

相關文章:買iPhone是虛榮心? 是智商稅? (貶低別人,並無法證明你比別人更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聊手機 iPhon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