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大哥 中留言:
我在直播間如果是榜一,我的主播姐姐接PK都會說一句:「家裡沒條件,現在綁一是我們家美女房管!」,好像說了路過大哥會比較願意上票,所以姐姐說我在直播間掛著沒關西(我的照片是本人)。

但是如果男人的話等級40up他們都會買隱身在直播間趴著最後30秒真的沒人才會出來丟華子,不知道自主隱藏還是姊姊有私下跟他們說。

 



唉~~~我現在只要聽到一連上麥主播就先來一句:我家沒條件。 

不去想這一句的言下之意就算了,但你仔細想想主播為何說這一句,不就是故意給家裡的鐵粉們「洗臉」嗎!

家裡現在是一個人都沒有嗎?

如果有,那這些人是不要面兒了嗎?

是的,就是故意給家裡的鐵粉們「洗臉」~~

最好是有鐵粉一個起肚爛跳出來丟火箭、丟華子,這樣最好,哦耶,如果沒有,主播講這一句話,就是想給自己台階下,等一下萬一我家沒票,影響你家GDP,你可別怪我。

這算什麼話?

鐵粉來你的直播間要的是一個情緒價值,說白了就是來開心的,來放鬆的,不是來讓你「洗臉」的。

真他媽的!

如果打PK一定要有條件才能打,那你明知家裡沒條件,你就不要接嘛。

萬一是認識的,你也可以說,我現在沒條件,我就不打了,你換人吧,也行。

請注意,是「我現在沒條件」,主播是你自己沒條件,不是「我家沒條件」,搞的好像粉絲欠你幾百萬似的!

再說一次,沒條件那也是你自己主播沒條件,你愛打PK,打輸你就受罰,而不是打輸了把氣出在家裡的粉絲上,怪粉絲沒眾籌,沒守塔。

真他媽的,越講越氣。

粉絲來支持你,怎麼變成粉絲欠你錢了,這是他媽的什麼道理?

我出門在外,我想買東西,但沒錢,我如果來一句「我家沒條件」,那是怎樣?  好像我出門沒帶錢不是我的問題,那是「我家沒條件」的問題,我是不是有病?

你家沒條件,那你還出個屁門,你怎麼不回家洗洗睡,出來幹嘛?

這就是雙標,明明主播自己沒錢,搞的好像是粉絲都欠她錢一樣,真他媽的莫名奇妙。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