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你不要用你的觀點去「教」主播要怎樣  中留言:
很多時候就是因為刷多了或陪久了,有一種依戀感,心理學叫"沉沒成本",意思是指已經發生且不可收回的成本。

例如我認識一個大哥,不算很有錢,刷到39級,陪2年,主要就是想追主播,他也知道主播再吊他,不可能跟他在一起,但他現在還是很常來上個百來票,反正就是捨不得走~

 



這種人叫舔狗,特別是主播都已經擺明態度了(不可能跟你在一起),但他就是要繼續舔,這屬於沒有節制的舔狗,早晚會被一腳踢開(拉黑)。

這種人條件通常不會太好,如果條件好,他早就換人了,也不用留在這邊一直舔。

常來上個幾百票就走,這就是叫「雞肋」,搞的主播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他也是在釣著主播。

他可能也是在等主播主動把他一腳踢開吧,這樣他也就死心了,然後回頭罵主播無情無義。(又一個傷心大哥+1)

一開始我會跟著罵主播無良,但現在我反而會覺得粉絲自己也有問題,五五開吧。

這種大哥,又舔狗又雞肋,好歹也刷到39級了,真的也算是個大哥了,但現在又刷不動大票了,反正就是很尷尬。

然後呢? 沒有然後,等到某一天,大哥真的連小票也刷不動了,刷不下去了,大哥就走了,這種「劇情」在抖音天天上演,看到爛了。

每個主播都會這樣想:舊的大哥不走,新的大哥不來。

而事實上,也真的是舊的不走,新的不來,理由我就不多說了,總之,都是一堆破事,我都懶的說了,罵也沒力氣罵了,甚至我都罵到感覺好膩了~~哈哈~~

 

總而言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大哥,如果待的不開心,那你就快走吧,別逼主播開口趕你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