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最大的問題肯定是主播自己,而不是粉絲 中留言:

主播說白了就是想刺激消費點,基本上就是情緒勒索

狠PK> 刺激衝動消費
哭> 賣慘,騙同情
罵> 殺雞儆猴,別人看到沒票要被罵,自然知道這間不能不嫖

看久真的都懂,我也大概明白為啥鐵粉要故意破10了,就是想讓主播難堪,讓他知道,沒票別打狠PK,打在狠了一樣沒票,只是沒想到結局是主播生氣到不播了或直接換號。

 



歐哥點評: 看直播是來放鬆的,不是來找虐的。

看直播看到後來我為什麼會火大? 

你看看主播都在玩些什麼套路,打PK,狂打PK,然後演戲(一哭二鬧三下播),不然就是懟人罵人,咦,怎麼會有乞丐沒討到錢反而在罵人的?

以上這一套就是「情緒勒索」。

其實網友來看直播肯定是想來放鬆的,請注意是來放鬆的,因為很多人會以為是來娛樂的,是來娛樂沒錯,但主要還是想要放鬆。

如果娛樂了半天,自己反而被罵,然後還覺得被罵很爽,你是怎樣? 犯賤找虐嗎?

所以看直播的重點並不是娛樂,也不是其他的543...理由,說到底,我們看直播就是想要放鬆,對了,刷短視頻也是,也是想要放鬆,這就是一種抒壓。

刷短視頻肯定能抒壓,說不定還有娛樂效果,因為你看的很開心。

但看直播就不是了,看直播一開始肯定是想看喜歡看才看,但最後往往是越看越火大,這就是看直播的常態。

很奇怪對吧?  直播越看越火大,那還看個屁? 是的,所以看直播的人越來越少。

就算還有一些人還是忍不住看直播,但可以注意一下,刷票的人越來越少,因為真的都刷明白了,就算還沒刷明白,看戲看久了也看明白了。

說到底,不管你刷或不刷,最後你一定看到到「情緒勒索」這種破戲,搞的你身心俱疲...直到你最後完全看不下去。

我現在就是這種狀況,直播,我現在真的看不下去,哪怕只是讓我看5分鐘(一場PK的時間),我都覺得渾身難受,我都覺得看這個我還不如去刷短視頻。


這就是抖音直播目前的現況,開直播的人很多,人人都可以當主播,但你想要把直播當主業賺錢,難喔~~~真的難喔。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