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PK打輸了還演戲,一哭、二鬧、三下播 中留言:
站在主播立場,她家並不是沒有人,她都打狠PK搞100個蹲了,還沒人上票,哭了也沒人上票哄她,好像真的也就只能這樣了?

我說老實話現在PK主播真的太多太多了,這種播法,時間一長是肯定被淘汰的。

除非女主播真的很懂男人,很會搞曖昧,釣著那些對她有想法的單身韭菜男幫自己升16~20燈牌,不然狠PK動一動就要飛機火箭嘉年華誰敢上?

 



歐哥點評: 最大的問題肯定是主播自己,而不是粉絲。

如果主播沒有這種自覺,那永遠都播不好,為何?

改變可以改變的事情
接納不可改變的事情


主播只能改變自己,永遠不可能改變粉絲!道理就這麼簡單。

所以我只要看到有主播在「檢討」粉絲,我就直接滑走,臨走前送你一句話:去你媽的!

直播播不好,這是什麼問題? 就是主播的問題,播不好在那邊靠北,抱怨+哭、搞突然下播,幹嘛?  當這群粉絲新來的啊,拜託一下,這種破戲不要再演了,真的看到爛了。

以前,我是指2020~2022這三年,當時疫情還嚴重,很多人真的宅在家也無法出門工作,怎麼辦?

看直播,刷直播的人一堆,然後有些人真的靠直播賺錢了,就有更多人想要拍短頻,想要當主播賺錢,搞到現在主播滿大街,人人都能直播,人人都自稱是主播。

但從2023年開始,一方面是大家過去三年真的看膩了,也看明白了,二方面疫情趨緩,很多人也要開始回歸正常工作上班了,總之就是直播的人越來越多,看直播的人反而越來越少了。

後果就是人氣降低,音浪也降低,特別是這個音浪,真的明顯低很多,為何?

大哥刷了三年,也差不多該刷明白了啦!又或者真的是刷光了啦!

這就是目前抖音直播的現況,人人都能直播,但當主播也沒有什麼了不起,你直播間沒人沒音浪,搞屁,就讓主播自己一個人去搞屁。

粉絲不玩了,閃人。

有些粉絲很壞,人還在但就是不刷了,故意掛在直播間(白嫖)要氣死主播,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