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但我不能寫.jpg

網友在 部落格就是我一個人的線上遊戲 中留言:

歐飛先生有空可否閒聊一些親子育兒或教養方面的文章,「無論我寫什麼都有人看」真的,你寫什麼我都會看。
 



我先講結論,我想寫,但我不能寫,因為我太太有意見。

我忘了是從何時開始的,好像是2019還是2020,我有點忘了,簡單講就是我太太明講不要在部落格寫到她,這是重點,而且連家人也不要寫,我之前有寫一個阿嬤系列,也被叫停。

我太太其實是不看我部落格的,她對我的部落格完全沒興趣。

但是我太太的同事很喜歡看,然後就會反過來跟我太太通風報信。

其實這事本來不會有問題,但壞就壞在,當妳跟一個同事講妳老公是歐飛先生,這下好了,不出幾天,全公司都知道了。

講到這裡,我要再多補充一點,就是部落格要不要實名,格主要不要露臉,這都很兩難,各有利弊。

因為我沒有實名,也沒有露臉,所以我文章寫起來就可以放飛自我,比較不用顧東顧西。

但我太太就不一樣了,擔心被別人指指點點,所以明講不能寫到她,我也不要講家人的543。

這也就是為何我很少在部落格寫到生活或家人。

總之,各有利弊。

寫有寫的好處,但不寫也有不寫的好處。(這一點也是事實)

我目前的情況就是,我寫自己可以,只寫我自己,家人不能寫,一寫,我晚上回家又要寫檢討報告了,又要被結屎臉了,又要被GGYY了。

好了不講了,為了家庭和睦懂得都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