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當有幾個人是刷完了之後還覺得開心的 中留言:
抖音就像課金遊戲,沒充當然可以玩,但遊戲體驗不可能贏過課長的!

想要玩得爽,必須要花錢,要嘛你可以當小課,在靠點技巧,勉強可以玩到80分,但體驗要到100分還是課長大哥大姊們。
 



看到這位網友的留言,我只想問一句:請問你幾級? 

如果你沒有40級以上,你跟我講這個,那我就直說了,你想的美。

直播像課金遊戲,這個不假,體驗也是課金的比較爽,是的,在當下是很爽的,但接下來呢? 

接下來我只看到一群傷心大哥,我幾乎沒看過有開心大哥的,也就是一直刷刷不停,連續刷一年以上的那種開心大哥,我幾乎沒見過。

我可以理解花了錢,當下會很爽,是的 (這個就不用詳細解釋了,懂得都懂)

但事實擺在眼前,花這個錢真的不值得,不信,不信你要真刷啊,你不要光想啊~~

你如果只是光想,然後裝個B,打個嘴炮,這叫啥? 這就是屌絲啊~~

你就只是一個屌絲,啥也不是。

舉個例子,像我在直播間,我如果不刷,我最好一個字不要說,我如果敢說一句話,我要麻刷,要麻滾,二選一。

不存在我可以白聊,真的,直播間不歡迎「白聊」,主播會說你「白嫖」。

真他媽的,連聊個幾句話都要先刷,否則就是白嫖,你看看....這還能聊的下去嗎?

你以為說,這是極少數直播間,是啊,我原本也是這樣以為的,但事實擺在眼前,不信你都不刷,然後你只是一直聊,你試試看,就算是5個人的涼涼小直播間,主播都不想跟你聊。

主播寧可一個人發呆,主播都不想跟你聊,不信,不信你就試試。

說到底,主播想的美,以為開個直播,聊聊天就有錢賺。

粉絲也想的美,以為來直播間,不用刷,聊聊天也可以。

都是在作夢,主播跟粉絲都在作夢。

好了,不多說了,我也是夢醒了我才突然發現,我之前真的都是在作夢。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