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女主播多的是,但大哥是非常稀有的 中留言:
居然有專文回覆,謝謝歐飛版主大,之前有看有些寶媽在播,結果底下粉絲很多都在說叫妳老公來刷,刷啥,我才不想幫你老公養小孩,諸如此類,我覺得好傷人啊~

想說成都詩詩會不會也遇到類似這種的心態就崩了~
 



我先講結論:如果擔心這個,怕那個,那真的就不要播了,真的,不要播了。(洗洗睡,去上班吧)

直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有好人,壞人,也有爛人,有真愛粉,鐵粉,也有黑粉。

我覺得「黑粉」這個名字取的真好,其實黑粉也是粉,不然他也不會天天來。

而且黑粉往往是直播間最活躍的那個,就他話最多,意見最多,「最關心」主播。

然後呢? 然後大部份的主播,特別是新手主播真的完全無法接受,沒辦法,菜啊。

黑粉的「經驗值」其實是最高的,他什麼都懂,什麼都要懟,特別愛懟主播是網路乞丐。

不光是懟主播,連榜上的大哥都懟,覺得這群大哥是神經病,有錢不留著自己花,幫別人養老婆。

這種「劇情」天天上演,甚至你還會聽說,黑粉都是「認識的自己人」假冒的,為何? 這就是圈票套路啊。

道理跟為何要PK一樣,PK是最簡單方法的圈票套路啊。

然後呢?網路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每一位女主播都說自己沒有男朋友,未婚。

就算是真的已婚,你問她結婚了嗎? 有經驗的女主播會顧左右而言他,大原則是:我不騙你,但我也不回答你。

或是乾脆開個玩笑,例如:有男朋友嗎?(今天還沒有) 結婚了嗎?(我結了八次了)

當然,面對各種惡意的言語,主播其實有三種選擇:無視、禁言、拉黑(踢出去)。

但要無論選擇哪一種,主播內心肯定是不爽的,怎麼辦?

自己的內心要夠強大,想賺錢,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

很多事情,抱怨是沒用的,你越抱怨越最衰,真的。

我特地寫什麼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直播間。什麼樣的主播,有什麼樣的粉絲。

黑粉肯定有,但如果整個直播間老是有黑粉,話題老是繞不開黑粉,老是被黑粉帶節奏,這是誰的問題?  這其實是主播自己的問題。

黑粉的問題不光是在抖音直播間會遇到,其實每一種自媒體的都一樣,然後呢?

然後主播自己要解決,而不是把問題丟出來要粉絲(別人)去解決。

我直播看到現在,我只要看到「笨蛋」主播,我真的是完全看不下去。

啥叫笨蛋主播? 遇到問題,老覺得那都是別人的問題,不是自己的問題,這種就是笨蛋主播。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