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沒有大哥,沒有狀態,沒有心情直播  留言詢問:

可以問一下糖糖打PK的平均次數嗎?(例如一場直播2次PK之類的?每次PK楓哥要上3000抖左右?)
 



糖糖算是很佛系的,她一場直播3~4小時,打PK可能也就3~4場,平均1小時一場,而且她不打野,也就是如果打PK,都是只跟認識的打。

因為都是跟認識的打,所以每場PK的輸贏其實都能粗估的出來,基本上就是1~2千票左右打底,如果對方有大哥,那大概要3~4千票左右打底,上不封頂。

糖糖的直播內容是唱歌,而是是會真的好好唱完的那種,不是唱沒幾句就急著打PK那種。

我後來為何只留下糖糖一個主播,因為她真的是好好直播,真的有在注意直播內容的,而不是一開播就只想打PK。

 

大部份的主播是這樣的,不想好好直播,只想圈票。

不想好好打扮,只想靠美顏拉到滿。

沒有任何才藝,只想只靠一張嘴嘮嗑,但無論怎麼嘮,很多時候就是懟天懟地懟大哥。

認真直播,好好直播很難嗎?

認真直播,就是把直播當成工作,認真對待,定時定點直播。

認真準備直播內容,如果真沒內容,把直播間佈置好,把自己打扮好,直播就是你的工作,不是開直播罵人。粉絲沒上票欠罵,票上的少也欠罵,這種主播腦子是不是進水了?

上播就好好直播,而不是不停的抱怨,擺臭臉,甚至不停的罵人,也就是負能量,但超過9成的主播其實都非常負能量?為何? 沒人沒音浪啊,煩啊,沒賺錢不爽啊。

打PK不要緊,但打PK有輸有贏,贏了開心,輸了也不要變臉。

會打PK,是把PK當成一個節目,例如我每直播1小時,中間會有兩場PK,為了讓PK更有意思一點,所以PK的過程或獎勵需要用心設計一下,而不是完全不用腦子,開直播就只想打PK,打PK就是為了要圈票,不想打份,只想靠美顏,說真的又蠢又懶。

我現在看直播,如果讓我感覺到又蠢又懶,我就是閃人。

為何最後詩詩我也閃了,就是這個道理,又蠢又懶,不用心直播,開直播就是為了上來圈票,馬的。

你把直播當成什麼了? 
你把粉絲當成什麼了? 提款機?

你就是一個蠢蛋,我對於蠢蛋,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直接取關,閃人。

實話實說很傷人,但事實就是如此。

我以前看直播真的很糟心,想走又捨不得走,不然就是走不了,而現在我放的很開,目前只剩糖糖一個,其他的隨時可以取關,不喜歡,我立馬走人。

我現在看直播,真的輕鬆多了。

但我現在其實也懶的看直播了,真的沒意思,都是美顏,都是上來打pk圈票,這有什麼好看的? 真的好假,真的沒意思。

說是直播,其實就是打pk。

說是打pk,其實就是圈票。

說是美女,其實都是美顏拉到滿。

靠,真的是靠!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