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只想賺錢,就是不幹.jpg

網友在  自媒體行銷的精髓:先利他 中留言:

「就算是老鳥(大咖),也是天天在寫業配,早就把「利他」給忘了。」
超級認同這一句話。

blogger 用愛發電,久了也會累。
很少人像是您一樣,可以用部落格把 “歐飛大” 的品牌做起來,信任感提升,自然大家會想找您商品。但多數人沒有在賣商品,似乎也只能掛廣告、寫業配、導購分潤來取得收益。

只是現在看起來比例有點過了頭,做法也讓人感受很差。
比方說現在業配文,竟然不會在文章開頭直說這是業配文,這樣會讓我預設部落格所有文章都是業配,那我就不知道看這個部落格的意義是什麼了😂,看廣告嗎?

想知道除了賣自己的商品之外,有什麼比較好利他利己的模式啊?
 



我就直說了,這又是一個還不會走,就想要跑,而且還想要跑的比別人快的例子。

一上來立刻問這種「賺錢」的問題,你就是妥妥的韭菜。
我今天如果不割你,改天別人也會割你,因為你就是韭菜。

你想要的,有良心的老師沒辦法給你,只有騙子能給你。

你想要什麼,騙子都能給你,只要你願意跟著我學,報名上課,但就算你真的花了錢上課了,最後通常也是啥也沒有。

真的,你無論上了多少課,你還是一樣,你就是韭菜。

急啊,急著想賺錢啊,看到別人都賺錢了,我也想賺啊~~~

但我又不想做白工啊,因為,blogger 用愛發電,久了也會累啊。

所以,請問老師,請你教教我,要怎樣快速賺錢,因為不賺錢,我寫不下去啊。

是啊,就是為了賺錢才寫,現在寫了又不賺錢,那還寫個屁,肯定是不寫了,但奇了怪了,有很多老師都賺錢了耶,年紀輕輕財富自由,吃香的喝辣的,好厲害啊.... (無限循環ing)

想要跟得到的中間,還有一個「實幹」的過程。

你啥也不會,啥興趣都沒有,就只是一股腦的想賺錢,你就是韭菜!

我的建議,而且是唯一靠譜的建議:你什麼也不會,在你做起來之前,你不要想賺錢,因為等你真的做起來了,你還怕沒錢賺嗎?

你看到的所有有做起來的網紅,那一個不是從「用愛發電」開始的?

大家都一樣,只是別人撐下來了,寫出來了。

而你真正需要的,就是實幹的過程,如果少了這個過程,誰來教你都一樣,而你最後會上騙子的當。

你想要的,只有騙子能給你。



問:想知道除了賣自己的商品之外,有什麼比較好利他利己的模式啊?

答:這個問題如果你還找不到答案,還需要別人跟你報明牌,那你洗洗睡吧。

我的部落格實戰,我猜你也沒看,因為300多集的實戰文,寫來寫去就是一直在強調,如何利他,如何先寫,先優化,持續寫。

只要你願意一直寫,一直分享,這就是利他的途徑之一。

但你居然連這一點都看不出來,還是覺得一定有什麼「利他」的標準答案可以讓你照抄。

說真的,就算有標準答案,你也會抄錯,因為你一直沒有看到重點,你只是想著賺錢,光想著賺錢,就是要賺錢,開口閉口不離賺錢。

然後呢? 你就是韭菜,永遠只會被別人收割。

好了,這一篇就到這裡。

 

總結一下:

千人千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擅長與喜好,你應該是邊做邊修改,先幹再說,這個我已經講到爛了。

但我看到的幾乎都是,我想先問清楚了再說。

我根本不認識你,我也不知道你會什麼擅長什麼興趣什麼?說不定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會什麼,是啊,你自己啥也不會,對吧?

所以我無論建議你什麼都沒用,你自己都說了,你啥也不會。

 

後記:
如果您真想要一個確定的收入,那你去上班吧,收入穩定。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