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來是想要給別人鼓勵的,但一句話就讓別人把你拉黑。.jpg

有網友在 主播跟粉絲之間不要互相傷害,浪費彼此的時間 中留言:

希望歐飛先生還是多介紹一些電腦相關的文章,你的價值在於比其他自媒體有更專業且高效率的電腦教學。

直播系列我大都直接跳過不看,我有錢有時間就直接去作「一對一消費」了,為什麼要花在直播間上?
 



首先我要感謝網友的捧場,感謝你的光臨與支持。

但你的留言讓我想多說兩句。

我不知道你平常除了工作、吃飯、睡覺之外,你還會做些什麼休閒娛樂活動?

舉例, 你喜歡看電影。
結果,有一個陌生人當你面說了一句:看這個有什麼用,我寧可一對一消費,為什麼要花錢看電影?

你會做何感想? 

 

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想寫什麼,我自己看著辦,不要給我道德綁架。

無論我寫什麼,例如我只寫電腦,也會有網友不滿意,覺得我的電腦文如何又怎樣.........

你可以說,我喜歡看你的電腦文,其他的系列我沒興趣。

但你沒興趣就算了,你又何必批評別人的興趣。

這是我的部落格,不是你的部落格。

當然,這是你的言論自由,這就是你心裡真實的看法,但你自己想想,當你說出這種話時,無形中你已經在別人心中大大的扣分,你的「格局」到哪裡,你一句話就把天聊死了。

你本來是想要給別人鼓勵的,但一句話就讓別人把你拉黑。


再來,每個人能管好的就是自己,你管好你自己,你管別人那麼多,你管的著嗎?

同理,我不會去管你要不要來看我的部落格,你來了,感謝,你不來,沒差,因為我管不著。


對了,我剛看了一下,你沒有「登入」,你的名字就叫「訪客」,我建議你可以給自己取個名字,這樣我才知道哪個人是你。(抱歉,我也是實話實說了,希望你不要介意,請多多包涵)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