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線.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要暫住親戚家,想買台ipad使用,但手機網路不夠分享給ipad,暫住的房間在4樓,2樓的電視機上盒有wi-fi,但收不太到訊號。

房間配有網路線,請問要買wi-fi分享器還是買乙太網路轉接器,或者您有其他建議供我參考?
 

TOTOLINK-N200RE-300Mbps迷你無線寬頻WiFi分享器.jpg
歐飛回覆:
房間只有有線網路,但需要WIFI,怎麼辦?

答:買一台WIFI分享器,設定成AP模式。 

TOTOLINK-N200RE-300Mbps迷你無線寬頻WiFi分享器.jpg
一般來說會直接買一台wifi路由器,設定成路由器模式,但您的情況家裡已經有另一台路由器了,所以就是買一台wifi分享器(設成橋接模式),這樣就有wifi訊號讓你的ipad或手機上網了。

 

TOTOLINK-EX200-300M無線訊號WIFI延伸器.jpg
補充:你如果你的房間沒有網路孔,但還能收到2~3格wifi訊號,那你需要的是無線訊號wifi延伸器


以上二選一,如果有有線網路,當然是用有線的會比較穩。


這個買來後,下載手機APP就可以設定了。

當然你會說,我不會設定啊?

不要緊張,都有說明書,你照著說明書或app的操作即可,都是中文的,不用怕,沒有那麼難。

 

蝦皮:TOTOLINK N200RE WiFi分享器TOTOLINK EX200 WIFI訊號延伸器

 

相關文章:【選購與推薦】無線路由器(Router)、IP分享器(NAT)、交換器(Switch)、集線器(Hu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由器 WIFI分享器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