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小美:默哥在嗎? 你的情感電台來了。

(背景音樂是 就算天空湛藍)

小美:很多時候,愛情如握在手裡的流沙,握得越緊就流失的越快;很多時候,感情不是遇不到,而是遇到後不懂該如何去愛。

小美不是光唸,她是整個人全身心的投入,是的,她在演,但她的演技超一流,完全看不出任何破綻。


小美:遇到愛情的人,每個人都想傾盡所有的付出,可..對一個人越是無條件的好,最後受到的傷害就越大,他在你的世界裡重過泰山,你在他的世界卻輕如鴻毛。

小美:不對等的愛,不會給你帶來幸福,只會讓你心力交瘁。

小美:常有人曾說:愛不能比較,多了是債,少了是怨。 愛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愛自己。 所以愛一個人不要付出全部,留一點給自己,一個人只有懂得愛自己,才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小美:餘生很短,別愛太滿

小美:適度的愛是一種幸福,過度的愛只會帶來痛苦。
 

我超喜歡小美的情感電台,超級專業,在抖音上我沒有見過有比小美更猛的情感電台。

我以經看過小美表演過幾次情感電台了,每一次都被她深深感動,她沒在開玩笑,雖然剛剛直播的5個多小時她都在開玩笑,但現在她沒有開玩笑。

此時此刻,小美真的就像是默哥的女朋友,再跟他訴說....

(背景音樂接 何必愛我)

小美:愛情從來不是一個人的戰場,而是彼此的勢均力敵,想要讓愛情長久下去,一定要懂得考慮對方的心情,不要一味地由著自己的性子來。否則,這註定是一場災難。

小美:有人說相愛容易,相處難,一份感情不能走到最後,最大的原因就是不懂相處,而不懂相處恰恰是因為愛得太滿。他們總是以為只要愛了,就要付出全部,殊不知這是最大的錯誤。

小美:愛不是佔有,也不是被佔有,只是在愛中滿足。只有相處和諧,才能擁抱幸福;彼此都付出同等的愛,才能相伴一生。

小美:餘生很短,別愛太滿,願你餘生,懂得如何去愛。



小美的才藝除了唱歌跳舞之外,她還有兩項絕技,一是演戲,非常會演也愛演,特別是離別戲,可以瞬間掉眼淚。

二是情感電台,基本上被他「逮到」的大哥,在情感電台這一關都投降了,算妳狠,為什麼?

這些大哥,這一輩子,這一輩子,從來沒有女人跟他們這麼說話。

沒有再跟你開玩笑,此時此刻,我是認真的。

 

小美:好了,我要下播了。

每一次情感電台的最後都是下播,一場情感電台大約10分鐘左右,美女一口氣hold住10分鐘。

這氣氛不能散,一定要hold住,直到下播。

小美:再見,默哥。 (關播)


 

我到粉絲群問:剛剛情感電台那兩首歌是什麼?

小美:湛藍何必愛我

歐哥:小美的情感電台真的太強了。

這就是粉絲群的好處,下播後還能嘮幾句。

 

有一天,會輪到我,小美會為我準備一場情感電台。

這是給大哥的福利。

那一場我要錄影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