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抖音的粉絲團燈牌是怎麼升級的 中留言:
最近也在玩大陸版抖音 
看到您的文章很有趣

我想請問一下 燈牌 人氣票 點讚 
對主播 有甚麼影響
還有 我最近才發現 我打字別人都看不到
好像只有主播才看的到(跟台灣人看的到)

 



咦,你是何時註冊的帳戶?根據網友的回報,從去年10月開始註冊抖音帳戶需要大陸身份證及手機,你最近是怎麼註冊的?

從去年9月開始,台灣人就被「半禁言」至今,也就是台灣人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其他人是看不到的(這裡),這個問題至今無解。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是想回覆, 燈牌、人氣票、點讚,對主播有什麼影響?

答:會影響主播的奇摩子。

直播要的是什麼? 答:有收入>有人氣。(其他的說再多都是屁話)

重點是有收入(打賞),這是最重要的,只要有大哥在,屋裡就算只有1個大哥,打PK也能擋住對面的千軍萬馬,這也就是為何主播講來講去就是「大哥大姊」。

而怎麼才知道是不是大哥大姊?
答:看財富等級。 一般來說,20~29級算有消費能力,30級以上算是一個咖位,40級以上就肯定是大哥。

燈牌只是一種讓粉絲刷存在感的工具,其實燈牌1級跟20級對主播來說差別不大,1級也是一個人,20級也是一個人,都是一個人,重點是有沒有刷。

而新手常常會有一種誤解,以為我燈牌高,主播對我就會越好,不,那你只是你的自我感覺良好。主播要的是你的票,而不是你的人。

人氣票可以直接忽略,這種東西,主要是給主播刷存在感,但沒用,刷了半天人氣票又怎樣?主播寧可你直接刷一個熱汽球,他還會比較開心一點。

點讚因為可以看到點讚數,理論上這代表著直播間的熱度,點讚越高,表示直播間越熱,但主播要的是實實在在的收入,你點讚就算10萬又怎樣? 這個又不能換錢。

不過我覺得點讚的設計其實是很好的,沒條件的粉絲,那你就點點讚吧,把讚點起來。(很多主播都會這樣講) 粉絲閒著也是閒著,點點讚吧。


以上說了一堆,我想說的是,其實能影響主播的,只有主播自己的心態。

主播的心態好,怎麼播,怎麼好。

主播的心態不好,就算有人刷嘉年華,主播還會不滿足,覺得別人都有守護,我都沒有。

常見的主播抱怨:別人隨便播都有守護有音浪,我這麼努力,怎麼屋裡就是沒人啊,是不是抖音給我限流了啊?

↑這種心態不好的主播在我看來就是一個二佰伍,扶不起的阿斗,笨蛋。


直播就是播,不播什麼都沒有,主播說的再多,如果不播,啥也不是。

粉絲就是要刷,不刷,那你就點點讚吧,粉絲如果不刷,就算財富等級40級以上,那又怎樣?啥也不是。

這就是抖音直播間,比較像線上酒店,這邊不是交友園地,請不要誤以為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醒醒吧!不要再做你的白日夢了。


對了,對於新手,我的建議是,打賞要「量力而為」,不是「盡力而為」

主播要你盡力,你別理他,你量力就好。只想刷10票,那最多就是10票,你要多想想自己的荷包,主播不是你的小主,你醒醒吧!

喜歡主播就加入粉絲團點亮燈牌,這是一定要的,不想入團也行,一顆小心心是最基本的,如果你連1抖幣都不想花,那你閉嘴,你什麼都不要說,否則你就是黑粉,你就是屌絲,你啥也不是!

這種連1抖幣都不刷,還敢在直播間開口撩主播的人,100%的爛人。(真的,這種行為在直播間就是妥妥的爛人)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