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顯.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目前主螢幕與副螢幕都依你給的說明接在顯卡上,
如果把副螢幕改接在主機板的Hdmi槽,會讓它顯示的youtube影片之類,以CPU內顯來跑嗎? 
( 想讓顯卡的效能全給主螢幕去跑3A遊戲 )
這樣做是否有效,還是說反而有負面影響?

 



我先講結論:你可以這樣做,但除非你是多螢幕的需求,否則不會有人這樣做。

理由:你有機車,你肯定騎機車(比較快),沒道理有機車不騎,故意騎腳踏車(想要練身體)。

除非獨顯最多只支援四螢幕,但您是六螢幕的需求,這時就需要把內顯也插上。



你的想法很簡單,理論上好像也可以,讓獨顯跑3D遊戲,讓內顯跑瀏覽器看影片,而實際上你這樣做,差別不大。

會不會有什麼負面影響? 有啊,那就是增加CPU(內顯的負擔),其他不影響。

 

對了,你把副螢幕插在內顯上,通常副螢幕是不會顯示的,要調整,請參考:如何讓獨顯與內顯同時顯示 (雙螢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螢幕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