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管理哥哥的告白 中留言:

忘了歐大是否解釋過:  如果明知家中沒大哥, 為何要接PK?
 



問:為何要打PK?
答:為了賺錢,只要打PK,就能喊眾籌,催票,喊上票,喊守塔。各種花式催票,例如:葛格救命啊~~~
 

問:不打PK不能賺錢嗎?
答:可以,但比較慢。打PK是主動催票,要粉絲上票,但不打PK,就是粉絲自覺上票,而大部份的粉絲是沒有自覺的,但這也不能怪粉絲,上票是要花錢的,花的是真錢啊。
 

問:沒有大哥,為何要接PK,這樣不是穩輸的嗎?
答:是的,但不打PK,更慘。直播圖啥?廢話,當然是為了賺錢,也只是為了賺錢。

直播不是播好玩的,播開心的,不,直播就是一個工作,工作就是要賺錢,直播就是為了賺錢,不要廢話,不要閃躲,直播就是為了賺錢。

為了賺錢,那再苦、再累,也要忍耐,例如不想打PK,還是要打PK,不然等一下下播「本場音浪」不達標,心情會更差。

本場音浪要多少? 每個主播的目標不同,但基本上就是1萬音浪打底,這叫基本盤,上不封頂。

一場直播四小時一萬音浪,容易嗎? 說容易也容易,說困難也困難,有大哥就容易,沒大哥就困難。

那大哥是怎麼來的?

是啊~~~每個主播都在想這個問題,大哥是怎麼來的?

其實每個自媒體的經營的底層邏輯都是一樣的,怎麼來的? 都是播出來的。

也就是穩定直播(每日定時定點)、長期直播(最少要持續播半年以上)、而且重點是,心態要好

心態要好這個可以講很多,簡單講就是不能騙人,這是最重要的,接下來要細講可以是,要公平對待每一個粉絲,不要大小眼,不要玻璃心,不要愛比較。

以上這些我在之前的抖音文都已經講到爛了,但是,90%以上的主播都達不到,沒辦法每日定時定點直播,也沒辦法長期直播,為何?因為音浪不達標,所以播不下去。

而播不下去最主要的原因,其實都是心態崩了,看別人賺錢了,自己賺不到,自己想不開,心態一崩,就播不下去了。

我已經看過N個女主播播到後來心態都崩了,例如成都詩詩也是,最近也停播了,她覺得她已經這麼努力了,播了二年了,卻還是一個小主播,她不服,但又能怎麼辦呢?最後就是停播了。

以上講的太遠了。

本文主要是想講,直播打PK並不是必要的,但為何90%以上的直播間都是一直打PK,因為這是最簡單的賺錢方式,簡單粗暴但非常有效。

哪怕是家裡沒大哥也要打PK,為何?因為不打音浪會更少。

很多人一想到直播,就立刻想到「直播帶貨」,因為這樣賺錢才體面,問題是,你如果連最簡單的,直播娛樂,也就是聊聊天你都不會,你都播不好,你就想要直播帶貨,有戲嗎?(沒戲) 

想要體面賺錢,反而賺不到錢

很多主播播到後來,天天打PK,一直輸一直被懲罰,心態就崩了,覺得太不體面了,感覺是在舔大哥,講難聽一點有點像是網路乞丐,每天不斷求粉絲們送禮物,最後心態又崩了。

直播就是工作,工作賺錢只要守法、不騙人,越在意體面,往往越賺不到錢。

道理就是這個道理,但很多人就是過不了自己心裡這一關,怪誰?

 

每個主播都在想這個問題,大哥是怎麼來的?

其實你不要管大哥是怎麼來的,你就做好你的工作即可,你每天的工作你都做不好,大哥就算來了,也看不上你。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