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剛看了一下,我的關注只剩32個,我最多的時候應該有同時關注2~3百個吧~~

不過後來就是一直刪,為何? 沒必要,真的沒必要,關注那麼多我看的完嗎?(看不完)  都是我想看的? (也不是)

那我關注那麼多幹嘛,我還記得我刪到100個左右就刪不動了,沒想到我現在刪到只剩32個。

抖音短視頻,因為「短」,這個保值期也真的很短,關注的主播看了幾天就膩了,不是幾個月啊,是幾天就膩了。

請注意,真的是看幾天就膩了,所以必需不斷的刷,找新鮮感。

我已經玩了二年多的抖音了,回想起我曾經關注的人,前前後後最少有1~2千了吧我猜,然後呢?沒有然後,無論再強、再厲害,多紅的大V都一樣,多看幾次就膩了,例如張同學

雖然說搞笑的段子很好笑,很抒壓,但同樣的段子一直看很容易就膩了,我還記得我剛玩抖音的時候,那時候很流行小姊姊跳舞,還有對口型,現在呢? 現在也有但根本看不下去了。例如:代古拉K

為何? 就一句話搞定,都是美顏+瘦臉+大長腿,特別是這個美顏,我現在對美顏非常的反感,反胃,甚至覺得噁心。(這個不用舉例,你隨便點開一個直播間,都是美顏開到頂)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現在還能讓我持續關注的主播真的很少很少了,看多了,就會發現都一樣。

我現在是直播看不下去,連短視頻也看不下去。

但如果有空的時候,刷刷短視頻真的很抒壓,很好打發時間,很放鬆,這也是事實。

我剛去看了一下,這兩年來,唯一一個我從頭到尾都關注,沒有取關的帳號是,维维啊

真的是很搞笑,我應該要關小姊姊啊,有啦,但小姊姊我看幾天就膩了,反而是有趣的靈魂比較能讓人多看幾眼,例如天嘉

直播也是,我現在花最多時間的是待在河南吳哥的直播間~~我寧可待在一個大叔的直播間,我也不想待小姊姊的直播間,有沒有很傻眼!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