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只是想要追劇.jpg

網友留言詢問:
我想買一台最便宜的筆電,我唯一只是上網追劇,什麼幾乎都用不到,連文書都不用,我在蝦皮有看到一些是雜牌的大陸機,是全新台灣的賣家自己改版繁體中文,鍵盤給注音貼紙,14吋 2g/32g 對於我只用來看劇可以買嗎?

或有推薦品牌低於萬元的,我只追劇其他都用不到。謝謝



我直接講結論:如果你只是想要追劇,你需要的不是筆電,而是平板。

請參考:【平板推薦】要安卓平板,還是蘋果iPad? 

平板我建議買iPad,10500元搞定,又便宜又好用,追劇神器。

如果你覺得iPad擔心用不習慣,那可以買小米平板5 $9999元,這台是2022年的最新款,超便宜,規格也不錯。

你想想,你只是追劇,你單手拿個筆電追劇,這樣有比較好用嗎? 還不如用平板,隨時帶著走。


以上是我的重點說明。

 

接下來我想要聊聊「我想買一台最便宜的筆電,低於1萬元的

你買筆電,你的重點是筆電要滿足你的需求,而不是滿足你的預算,如果你買了一台全新但不合用的筆電,那你買的再便宜也是垃圾,也只會讓自己糟心,你等於是在自己坑自己。

所以千萬不要以預算為優先考量,第一句「我想買一台最便宜的筆電」這肯定是錯的,你要的不是最便宜,而是最適合你的需求。

再來,就算真的要筆電,要便宜,最少要買一台能用的,也就是I5+8G+512G ssd,目前大約是2萬元左右,全新的,有保固。

而不是故意買一台1萬元,然後還是大陸的雜牌,你還不是擺明了自己坑自己嗎! 你還來問我?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 翻轉筆電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