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講什麼小主、正主、獨寵什麼的,我覺的很瞎 中留言:

唉,歐哥,你這篇。。。我有萬千思緒想說,但總結還是說兩個吧:

一,是遊戲必須要放感情下去才會感覺到樂趣,而且有趣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然後遊戲中的一切都是短暫與虛擬的,所以我們只需要享受遊戲帶來的樂趣,而不是去執著於遊戲中所面對的挫敗感。(小主、獨寵或什麼的「代稱」都是遊戲過程中的一部分,而借口、感(刷)情等也是遊戲過程中的一部分,最後,挫敗感其實也是遊戲過程中的一部分)

二,是以男女的交往過程為例子,熱戀期時就算對方放屁那也是香的,可一旦分手,之前認為對方美好的事物都會變得很可惡,並且仇敵對方與相關的一切,這思想是錯誤的,是不該有的。
 



以上網友說的這兩點,這是他的看法,我也認同,但後來網友接著說

歐哥,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教你怎樣做,但身為你的鐵粉,我有必要提醒你,你這心態再不改,抖音系列將會悲劇收場,或許你是有意為之,但我(和其他人)並不喜歡這樣的結局,期待你能從新出發,再次述說直播間的八卦與趣事,最後才happy ending吧。
 



我先講結論:

我有講錯的地方,我很希望大家給我指正,但不要教我做事,不要教我怎麼寫文章,不要教我要寫什麼,不寫什麼。

有什麼更好的建議你可以講,我參考參考,這個可以,但大部份的情況下,你所有的建議對我來說只能「參考」,也就是看看,而不能照做,為何?

父子騎驢的故事你們是知道的,如果沒有主見,怎麼做都不對。

另外,網友那麼多,我無論怎麼寫都會有人不認同,這很正常。

而我能說的,其實我不用說,但如果我願意多說一句,我會說:如果看不下去,那就不要看了,而不是留言教我要怎麼寫你才要看,你才覺得好看,你才覺得如何如何~~

 

再講回來,或許我這一篇講的,我未來看可能也會覺得是錯的。

這就像什麼? 我早期寫抖音文的時候,那時還是菜鳥,無論發生什麼都覺得很新鮮,很有趣,但久了,咦~~怎麼老是這些破事,例如沒人怪平台不推人,沒票怪粉絲不給力,就是不怪自己播不好。

每個人都會成長,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見解,但我最討厭,我相信你一定也一樣討厭,就是別人來教你做事。

你的事,你自己看著辦,你自己負全責。

就像我寫這個抖音文,這個擺明了跟電腦無關,那我寫這個幹嘛?

重點不是有沒有意義,而是我願不願意。

我想寫我就寫,我想寫什麼,我就寫什麼,這就是寫部落格最大的樂趣,多說一句,為何我很討厭寫業配文道理也是在這裡,我部落格的文章,只有業配文,我不能按照我自己的意思來寫。

除了業配文之外,我想寫什麼,我想怎麼寫,我自己看著辦。

抖音要不要繼續玩,直播要不要繼續看,抖音文要怎麼寫,要寫什麼,我自己看著辦。

這就是我想說的,其他的,我感謝粉絲網友的支持,但我很難根據你的建議辦事。

說到這裡我也要講,我後來發現不需要給主播任何建議,任何建議都不要,除非主播自己開口問,否則不要給任何建議,因為主播不會聽,還會覺得「你很煩」。

有些脾氣不好的主播甚至會直接叫你「滾」,滾出我的直播間。

而有些主播雖然不至於開口趕人,但從臉上的表情,從打不打招呼,其實就是很明顯的暗示了~~~哪邊涼快哪邊去~~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