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上一集 不要找一大堆藉口自己騙自己 中留言:
但是有兩點更正一下:
一個是我不是用交朋友的心態去的,我是用鐵粉的心態去的,目的很明確就是特地去抖內給正主。

我家主播是演藝人員不是職業主播,愛播不播是正常的,不是主播的問題。(不當回事也是正常的,刷是自願的人家又沒要妳刷...)

而且正確來說不播才是常態,他大多是在橫店拍戲,如果再開直播等於加班工作的意思。

To:1樓網友
我家正主是明星(演藝人員)所以去抖音直播間找他已經是能夠跟他最接近的方式了。
50萬台幣對他而言其實不是什麼大錢,所以他都是說不要刷禮物。我也還沒把50萬用完,只是有準備這麼多預算而已(我自己有想升到40級的的目標,也不是只有刷給正主,會去其他直播間玩)。

 



我剛玩直播的時候聽到「小主」我一開始還聽不懂,這是啥? 原來是指主播的意思,但不是指主播「小」,而是小主人的意思。

還有些人會說「獨寵xx」也就是說,只給特定的某一個主播刷。

對於這些說法,我都跳過,其實我是有點反感的。

這在我看來叫「說瞎話」,擺明了騙人。

道理就跟我看業配一樣,你要寫業配你就寫,但不要「假分享、真業配」。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小主或獨寵或正主什麼的。

企圖用這樣的說法「表衷心」我其實是看不下去的,為何?

因為雙方都有可能隨時就不見了,主播可以不播了或換號播,粉絲也可能隨時不玩了或看別人。

那這些所謂的「小主」、「正主」是啥?

其實就是是一個代稱,完全沒有任何意思,例如我看過多少「獨寵」的,最後都只是個屁,獨寵個屁,唬爛。

還有人喜歡把名字後面加上「封票」,封個屁。

對於主播,愛看就看,不愛看隨時就走了,真的,沒有那麼多所謂的「正主」。


好,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以上講了一大堆,我想說的是,你想看就看,你想刷就刷,就這麼簡單,但不要扯一點,連你自己都不信的,別人也不會信,但這樣很瞎。

所以我從來不說什麼小主、正主、獨寵,我從來不講這些,我覺得很瞎。

當然啦,網友可能會說,這沒什麼,就只是一個「代稱」而已。

ok, 那就當我剛剛上面講的都沒說。


因為我真的看過太多太多,無論之前感情好多好多,如何又如何的,隔天人就不見了,真的就不見了,就再也不來的。

例如烏魯木齊琳姑娘家的守護大哥K哥,K哥就是獨寵琳姑娘,但K哥從來不講什麼獨寵或小主的,就是擺明了刷給你。

然後呢?沒有然後,K哥有一天就突然消失了,然後琳姑娘每天直播就只是為了等K哥。

等了半年還是沒看到人,然後呢?

你以為這兩個人有什麼「感情」嗎? 不,這叫「刷情」,有刷有情,不刷無情。

我陪琳姑娘比K哥還久,那又如何?不刷,我啥都不是。

K哥為什麼後來不來了? 廢話,每次來最少都要刷1萬以上,這是真錢啊~~

這叫哪門子的「感情」,不,這不是什麼感情,所以我才說,直播間真的很像線上酒店,來玩的,來消費的,但不要鬼扯什麼感情不感情的,很瞎。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