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 在你自己怎麼不刷? 你當粉絲是傻子嗎?中留言:
不是自己的錢都不會痛
看別人直播時就尋思著這人到底有什麼好的,我才不刷
自己直播時卻把把喊眾籌,然後自己什麼事都不做
打贏了下一場,打輸了怪粉絲,乞丐行乞都沒這麼不講理吧

 



站在你的角度,你講這個話沒毛病,我也認同。

但這種話千萬不能在直播間裡說,你一說,沒道理的反而是你,你就是妥妥的黑粉。

主播沒有拜託你來看,你不喜歡可以不要看,你走人就好了,根本沒有後面刷不刷的問題。

就算你想看也OK,你不刷就是了,但不能罵主播像乞丐,因為這就是主播的工作。

直播,特別是娛樂主播就是靠粉絲送禮物賺錢,如果沒有粉絲送禮物,那主播吃什麼?

直播就是為了賺錢,這個不需要回避,直播就是希望粉絲送禮物,粉絲大不了→不要看→不要送而已。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想說的是,對於「有條件」的粉絲來說,喜歡主播,覺得開心高興,送禮物很正常,這就是所謂的休閒→娛樂→消費。

但請注意有一個重點,就是粉絲自己要高興,不是被迫的,不是被逼的,你時時提醒自己,你現在是在娛樂,不是在自虐。

如果有哪個主播,哪怕你已經看了二個月,但主播讓你感到不開心,一次,二次,其實不用第三次了,你在第二次時就可以直接走了,不用再看了,真的,再看下去只會更不開心。

主播是不可能改的,就算有可能改,你也等不到那個時候,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換人,換一個主播就好了。

其實主播跟你想的是一樣的,主播也是這樣想的,只是她不方便開口趕你走。一個老是不刷的大票的粉絲,他就是不會刷,不用等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我其實不懂直播間的「遊戲規則」,我大約花了半年才搞懂。

剛開始玩抖音直播的時候,第一次玩,突然認識那麼多的美女感覺到非常開心。

我以為主播講的話是真的,例如一顆小心心也是愛,入了我的團就是我的人。

我以為我只要入了團,升級燈牌,我就是鐵粉,就能跟主播「交個朋友」。

哈哈哈,搞了半天是我太天真,一廂情願,自我感覺良好,笨。

我唯一慶幸的地方在於,因為我本來就沒條件,所以我有刷但都是小票,長期下來我比較不會痛,但如果是「大哥」刷到後來刷拉了,那時就知道痛了。

有刷有緣,不刷無緣。很多大哥最後真的都是玩到痛徹心扉,就是這個道理。

直播間的遊戲規則很簡單,來就是要消費,就是要刷,刷大刷小是一回事,但一定要刷,不可能讓你不刷。

再來,沒有什麼交朋友這種事,只要不刷,燈牌你就算升到15級也一樣,就當你從來沒來過。

我後來就是卡在哪裡,我一方面在寫抖音文,我是個觀察者,二方面我以為不當大哥,當鐵粉支持也行,而事實證明,鐵粉是啥? 鐵粉有個屁用。

請參考:其實不是直播間沒人,是她們不當一些人是人

總之,你只要記住一點,直播間就是一個消費的地方,不是交朋友的地方。

愛看就看,不愛看就閃人,其他的不要多說,說的再多,沒人想聽。


而我的問題說穿了,就是我誤以為直播間是交朋友的地方,而且我還誤以為刷小票也是刷也是一種支持,不當大哥當鐵粉也行。

怪誰? 怪自己太笨。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