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APP.jpg
▲這是我在得到APP的2020年度學習報告

2017年5月25日加入得到至今,1675天連續學習不間斷,超越98.91%的得到同學。

 

得到APP.jpg

吳軍是我最喜歡的得到老師(沒有之一),我會反覆的聽吳軍的課程,例如現在硅谷來信第三季還在更新中,但我會再重頭聽「硅谷來信」第一季,為何? 吳軍老師真的是太強了,他的課我真的是百聽不厭。

2021年1月13日,我總共學了744分鐘,我的天啊~~我平常每天大約只會學習30~90分鐘左右。

2021年4月24日,凌晨0點24分,我還在看電子書《品制牌子:品牌設計的美學之道》,我真他媽的瘋了是不是?我半天不睡覺,我在看這個? 真他媽的瘋狂!

更扯的是,此刻,就在得到APP中,還有56323位同學跟我一樣瘋狂!

 

得到APP.jpg

連續學習354天,提升自己,自控自律。

你們看我每天寫抖音文,一定以為我都在玩抖音對吧? 是的,抖音有玩,但學習我也沒落下,這一方面可以說是我的自律,但我也要明講,得到APP真的是太強大了,超強,強到可以讓我在看抖音小姊姊直播時,還不忘了堅持每天打開得到APP,感謝吳軍老師,我一天不聽吳軍,我渾身難受。


關於得到APP,請參考:大部份人對「得到APP」的五點誤解

歐飛:得到APP標榜的是終身學習,學習什麼?你對什麼有興趣,你就學什麼。學習本身不為了什麼,只是喜歡學習。

學習本身就是一種進步。

當別人老是在靠北東靠北西的時候,我在學習。

一年,二年,五年,十年過去了,那些只會靠北的人,還是只會靠北,但我呢?

我一樣可以靠北,但請注意,我靠北的火力會非常強大,為何?因為我他媽的讀了一大堆書,我聽了十年的線上課程,我跟你單挑!

 


 

後記:
所有的APP,最好的,我是指APP這個程式本身做的最好的,就是得到APP,超強,爆強,這是我用過最強的APP,沒有之一。

 

相關文章:【隨筆】得到app訂閱專欄:吳軍|硅谷來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到APP 終身學習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