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不能成,還是要靠你自己.jpg

接著上一集的 我為什麼不放廣告 繼續往下講。

很多人寫部落格就是為了賺錢,這個可以理解,不用多廢話。

我只想問的是,網路上那麼多老師在賣課程教你怎麼賺錢,其實教來教去就是要你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到這裡你也一聽就懂。

我不懂的是,你怎麼會以為你買了課程或加入會員,你就可以像老師一樣或跟老師一起賺錢?

老師說,你就信?

你還真聽話,不,你聽話永遠只聽一半,你只聽到買了課程或加入會員能賺錢,但你忘了買課程到賺錢這個中間還有一個「實幹」的過程。

這個「實幹」的過程,你的老師幫不了你,你必需自己來。

那好,從頭到尾都是你自己來,那你買課程跟加入會員是怎樣?

你想走捷徑,對吧?

賺錢這種事,有捷徑嗎?

就算有,就算我知道,我也不想告訴你。

你如果知道什麼賺錢的捷徑,你會跟別人說嗎?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就是一句話:沒人會教你賺錢,除非他想賺你的錢。

你想賺錢,靠你自己。

但你想走捷徑,所以你花錢。

花錢不是不行,投資要錢,投資自己當然也要錢。

但你要搞清楚一件事,沒人會教你賺錢,除非他想賺你的錢。

你要常常想起這句話,這句話就算不能幫你賺錢,也能幫你省下很多錢,甚至很多上課的時間。

 

我的部落格實戰寫了200多集,快300集了,我沒有一集在教網友賺錢,沒有,一集都沒有。

我覺得這種事,不需要我教,也不需要我講,等你把部落格經營起來了,你還不懂賺錢嗎?

你如果寫成了,自然有人會找你,錢會自己來找你。

你追錢,你是追不到的,但等你把部落格寫成了,錢會自己來追你。

我根本不需要教你賺錢,我只要跟你分享一下我的部落格實戰經驗即可。

因為我知道,你能不能成,還是要靠你自己,我把我知道的所有關於部落格經營的一切知識,寫了近300集實戰文,免費送你。

你再回想剛剛那句話,沒人會教你賺錢,除非他想賺你的錢。

很明顯的,歐飛擺明了不想賺你的錢。

我只是希望你有空多來看看我的部落格,我不需要賺你的錢,錢會自己來找我。

話不能再多說了,我這一篇已經講了太多秘密了,能看懂的人,應該賺很大。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