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我已經想不起來,這是妳第幾次改名了。

琳姑娘:我還會繼續改喔。我現在(改的)這個名子,我還是覺得不滿意。

歐哥:為什麼想要改這個名字?

琳姑娘:我想做書單號。

歐哥:如果你改成書單號,那妳就不能唱歌了,只能讀書。

琳姑娘:是啊,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讀書心得,不過這是以後啦,慢慢來,不是突然變成書單號。
 



以上這個對話,如果是其他人可能會覺得很正常,這沒什麼,但我認識琳姑娘一年半了,我看著她這樣一路走來,簡單講剛剛上面她講的那些話,純粹瞎扯,她只是心情不好而已。

琳姑娘常常在改名,我印象最少改5次以上,應該有7~8次了,平均來說一個名字用2~3個月左右,而且她每一次改名都是亂改,她自己也說不出一個道理為什麼要改這個名字,難道是妳自己喜歡嗎?也不是。

她今天這一次直接回答我,還會繼續改。

有這樣的嗎? 要改名不是不行,但一定是有原因的,有理由的,沒有人會無聊到把自己的名字改來改去,而且是擺明了亂改。

就我的觀點,琳姑娘會改名,主要是她心情不好,她的抖音號一直做不起來,屋裡基本上不會超過10個人。

她有一陣子也真的去買書了,買一整套三毛的書,然後在直播間讀給我們聽,其實她如果真的要這樣做也行,但要持續做,而事實上如果直播四小時她讀書的時間不到一小時,可能連30分鐘都不到,而且我也只見過她讀二次吧。

再來,她一直再說要去參加中國好聲音的海選,OK,都兩屆了,也沒去。

再來,她之前說要改成帶貨,而且是要開一個小號帶貨,有嗎? 沒有。

再來,她說要好好唱歌,她真的特地去買了聲卡,還有一支專業的麥克風,這個過程最少弄了二個月才搞定,因為還要調聲卡什麼的,反正弄了好久,最近終於把聲卡及麥克風搞好了,然後她又改名了,說想做書單號。

總而言之,她就是心情不好,她很想怎樣又怎樣,但她沒有決心,沒有恆力,沒有毅力。

她其實只是想要找個大哥,真的,我沒亂講,K哥已經半年沒來了,她還是常常在直播間提起K哥,K哥都已經半年沒來了啊!!!

有一回她在直播間真情流露地說:直播這麼久了,我永遠不會忘記一個人,就是K哥。

當時K哥如果在場,你講這句話,我覺得很OK,這是對大哥的感謝與肯定,但這位大哥已經半年沒來了。

然後呢,我在現場,我是粉絲團中待的最久的粉絲,我一直都在,但你連給我一句「感謝歐哥的陪伴」,哪怕只是裝的,演給我的看的,妳都沒有。

在這邊我要講一下詩詩,雖然平常我們兩個不合,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好話,但整個直播間的人都知道,她非常的感謝我,而且我很確定直播間的人都知道,為何?

每次她只要講到這一路走來的不容易(如何如何),肯定有我,詩詩講這些話她自己會講的很不好意思,但該講的她還是會講,詩詩:我平平罵歸罵,誰對我好,我心裡還是很清楚的。(這句是說給我聽的)

而琳姑娘呢?就算是每天直播,也不好好直播,只是再等一個大哥,真的,我沒開玩笑,她直播真的就是再等一個大哥。

但大哥總是來來去去,我剛也說過了,屋裡的老鐵,也就是待超過一年的老鐵,其實只有兩個,而這兩個之中,只有歐哥天天都在。

然後呢?

然後琳姑娘不全不把我當一回事兒,我之前說過了,連我進直播間,琳姑娘可能連一句歡迎都懶的說 (這裡)

講到這裡,琳姑娘屋裡為何很涼,你們應該能看出來原因了吧。

琳姑娘比詩詩更冷,詩詩再怎麼愛打PK,愛罵人,該肯定該感謝的老鐵,詩詩不會漏掉。

而琳姑娘只看守護大哥。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