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靜靜:歐哥,可以親我一下嗎? 送我一個親吻。

靜靜:直播間的哥哥們,可以眾籌5個親吻嗎?這樣我就可以站起來了,好不好嘛,哥哥~
 



墨鏡蹲、親吻起、禮花筒閉嘴

墨鏡跟親吻都是99票,禮花筒是199票。

靜靜不打pk,在直播間就是玩遊戲,玩什麼?就是玩這個,直播間分為兩個戰隊,黑粉戰隊跟紅粉戰隊,墨鏡多主播就蹲著、親吻多主播就坐著、禮花筒閉嘴1分鐘,比心可以解。

這個有什麼好玩的? 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

當親吻多的時候,主播就是得瑟,當墨鏡多的時候,主播就只能蹲在地上播,顯的很可憐,這時就需要有哥哥出手救她。

而無論是墨鏡多還是親吻多,最後票都是誰的? 其實都是主播的。

前幾天我有寫過一集  在直播間哪一種人最討人厭?,我說最討人厭的並不是黑粉,而是白嫖(只看不刷)。

在靜靜家幾乎每場的榜1都是黑粉,我就沒有看過靜靜是坐著下播的,她基本上每天開播,大部份的時間都蹲在地上,榜1永遠是黑粉。

這樣播太難了,是的,但說也奇怪,難道直播間沒有紅粉嗎? 其實還是有的,我就是紅粉,但我通常坐在後面,而且是靠近門邊,我很少出手相救,因為靜靜家的黑粉勢力太強大了。

黑粉們每天就是來上票讓靜靜蹲,黑粉們還會特地回來看看,靜靜有沒有蹲好蹲滿,而靜靜也真的很硬氣,不滾刀。

其實這個遊戲短期玩,看不出什麼效果,而且大部份的女主播也沒有這種「演戲」的能力,這個很需要演技。

恩施梅梅也很想要靠玩遊戲,但梅梅下不了決心,而且梅梅也沒有靜靜這麼好的演技,靜靜非常會演,只要一坐在椅子上,她可以演的非常得瑟,但只要一蹲在地上,她又能演的非常可憐,甚至哭出來。

反正就是很會演,但又演的很好,這就是靜靜的本事。

靜靜每天直播就是玩這個,每天播兩場,都是一樣的內容,不打pk,是的,如果你要玩這種遊戲,你就不能打pk。

但很多主播其實只想打pk,只會打pk。

很多大哥受夠了只會打PK,只想打PK的主播!這也就是為了靜靜家還是有人,而且音浪都不低喔,一個墨鏡或親吻雖然只有99票,這要打到什麼時候? 但現在靜靜家每場音浪就算不破萬,破個5千以上也是沒問題的。

有時候黑粉跟紅粉在火拚,那場面就非常火爆了,我曾經看到靜靜有一場音浪破5萬的,居然人有人光是墨鏡就打了300多個,還有親吻,還有禮花筒。

所以囉,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靜靜家每天的榜1都是黑粉,但靜靜非常感謝黑粉大哥每天來捧場,在直播間哭是一回事,下播後還是要私訊連絡黑粉大哥。

幹嘛? 求求黑粉大哥,轉紅粉。 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