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直播間哪一種人最煩人? 最討人厭?


A) 黑粉
一進來就罵人,例如:上不了台面的東西、幹這一行的都是一個德性

B) 白嫖
提一大堆要求,例如點歌要求主播唱,但一顆小心心也不刷,也沒入團

C) 愛撩
喜歡撩主播,自以為幽默,佔用主播大量時間

D) 尷聊
沒話題硬找話題,乾聊
 

以上四種情況都很討人厭,你肯定會以為黑粉最討人厭,但事實上,如果黑粉是榜1呢?

所以真正最討人厭的是B,白嫖,也就是要求一堆,話一堆,但一毛不拔。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會有一堆人,自以為如何如何,反正就是有一大堆理由,但一顆小心心也不刷。

一顆小心心也不刷,其實也沒事,但你要有自覺,不要帶節奏。

什麼叫帶節奏? 

沒有本事,沒有條件,又想刷存在感,滿嘴跑火車,什麼都懂,什麼都能聊,開口閉口自己都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

然後呢? 沒有然後,反正他就是一大堆意見,等級也不高,很有可能不到10級,但意見特別多。

意見多就算了,你居然還敢批評別人,特別是喜歡批評主播,批評榜上大哥,口袋裡不要說熱汽球跑車了,連個小心心都沒有,沒有沒關係,錢是你的,你自己看緊荷包,但你羨慕嫉妒恨別人幹嘛?

請問你那位? 說的好聽,吃相難看。

說的越好聽,吃相越難看。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其實是看了瀋陽晨晨的自我介紹,其中有一句是:用心唱歌 鄙視白嫖

晨晨是東北女孩,外表看似柔弱溫柔,但一開口非常「二」,你罵我,我就罵你,直來直往。

你對我好,我對你好,這是相對的。

不存在,你損我,你白嫖我,然後要我對你好。

沒有自知之明的人,沒錢又愛跑騷,愛跑騷沒關係,那是你家的事,但你沒錢,主播就不想理你,怎麼辦?

你開始GGYY,損主播,損其他大哥,損屋裡的鐵粉,刷存在感,帶節奏,你自以為很厲害,拜託,你走吧,少在直播間丟人現眼。

對我來說,沒條件,沒關係,但要有自覺,你要知道自己的角色與定位,這是誰的直播間?

就問你一句:這是誰的直播間。

只要主播不開心,那你講什麼都沒用,除非你是榜1,那其他人都閉嘴了。


很多人會搞不清楚,進直播間講一大堆,理由也是一大堆,但我只看一點,你到底有沒有入團? 不然刷一顆小心心也行,只要一毛不拔,那很抱歉,你講什麼,不要說主播不想聽,其他人也不想聽,因為你沒品,你就沒品。

四個字:鄙視白嫖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