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BR1100FKA-商用筆電.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的筆電型號是ASUS BR1100FKA
原廠配置 固態硬碟 是128G EMMC

ASUS-BR1100FKA-商用筆電.jpg
原廠官網 說可擴充 我買了金士頓 KC2500M8/ 250G 228  PCIE SSD

第一  筆電讀取不到 250G SSD
第二  試過網路上貼文 也沒用

什麼好的方法請教一下     謝謝
 



歐飛回覆:
請問是誰幫您換的? 誰換的,找推。

再來,如果是您自己換的,請送回原廠服務中心處理。


網友回覆:
我自己換的,我知道怎麼處理了,謝謝。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

一、你如果是電腦DIY玩家,想學,想練練手,OK,但如果搞不定你有備品可以交叉測試嗎?

本例的情況到底是什麼問題,我沒有實測摸到筆電,我也不知道。



二、你如果是一般使用者,因為這是筆電,建議送回原廠升級處理,省事省心。

很多使用者會自行Google,然後就開幹了,以為很簡單,但網路上教學,其實都是針對電腦DIY玩家的,怎麼說?

答:DIY玩家會用自己的觀點,去建議一般使用者

DIY玩家覺得很簡單,有問題自己也可以搞定,但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如果裝下去搞不定,這下就糟了,萬一如果還搞到「人損」會更是一場災難。

特別這台又是筆電,不是組裝電腦,筆電建議還是要送回原廠處理,這樣最簡單。

 

以上說明給您參考。

 

後記:
多說一句啊,如果真的要升級最少也要500G起跳,升級250G.....感覺怪怪,你就是空間不足才升級,怎麼只升級250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升級 SSD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