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jpg

網友A在 電競螢幕怎麼挑 中留言:
240hz的曲面是只有三星有嗎?


歐飛回覆:
我的理解是,您想要買240hz的曲面,但你不想要買三星這個牌子,是這個意思嗎?


網友A回覆:
想多點選擇
畢竟三星的是舊款了

 



網友A的問題讓我有點一頭霧水,我原以為他是不想要三星的,原來是覺得三星都是舊款,但你如果不要舊款,你就挑新款啊? (不然咧)


GOOGLE.jpg
網友B看不下去了,在底下回覆:
你已經有關鍵字了,拿去餵狗光第一個PC24裡就夠你慢慢挑了(上圖)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SBB3F



直接KO。

我常常會遇到網友沒頭沒尾問一個問題,那個問題簡單到會讓我以為我是不是理解錯了,例如本文的網友A。

網友A問了兩個問題都讓我很矇,這是問題嗎? 這有什麼問題?

隨便Google一下答案就出來了,不是嗎?



再例如這幾天有網友新買了電腦,開機沒畫面,電腦插頭是三頭的但家裡是二頭的,問我怎麼辦?

我真的傻眼了,你買了一台全新電腦開機沒畫面,你怎麼會問我?你應該問賣你電腦的人吧。不然你直接google「全新電腦 開機沒畫面」也有啊。

再來,插頭是三頭的,沒辦法插家裡的二頭,這是問題嗎? 就是去買一個三頭轉二頭啊!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現代人如果還不知道有問題可以直接google,真的很要命~

難不成我還要特地寫一篇:【教學】如何google嗎?

來,打開瀏覽器,輸入網址 www.google.com,然後在底下的框框中,輸入你想搜尋的問題......

有什麼問題,直接google一下,答案就出來了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