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層專業的外衣(人設),然後說最沒底限的話.jpg

我之前寫過一集 你越裝B,你越寫不出來 ,理由很簡單,因為這是在裝,這是假的。其實網友並不喜歡看專業的內容,反而是越專業越沒人看,那就奇了怪了,那為何還要裝專業?

說穿了,這叫套一層專業的外衣(人設),然後說最沒底限的話。什麼叫沒底限? 就是亂吹一通,你看看現在文章是不是大都是業配?就算不是業配,也是導購,真的,你已經很難找到一篇沒有利益純分享的文章了,幾乎沒有。

講到這裡你就懂了,為何還是會有那麼多人愛裝B?

答:想賺錢,想賣貨、想賣課。

在網路的世界裡,你敢吹就有人敢信,有時候吹到後來,連格主自己都信了。

反而是真正的專家,其實人家根本不經營自媒體,也不開課,但就算專家真的跳出來經營自媒體也沒用,為何?人氣也不高,而且專家通常臉皮薄,要臉,所以就算有流量也不肯掛廣告、接業配,掛導購,長期下來反而覺得寫這個沒意思,說不定還拉低了自己的檔次。

長期下來就是劣幣趨逐良幣,有料又有品的專家反而不想經營自媒體,而越會吹的反而越火。

後果是什麼?就是現在你看到的這種情況,誰是大咖?誰是大神? 誰是KOL,評判的標準居然是看誰廣告分潤賺的最多,誰的業配接的最多,誰課開的最多?總之就是你如果一個月不先賺個幾十幾百萬,你都不好意思自稱是網紅或KOL了。

你看懂了嗎? 這就是現況,比的居然是這個,比誰賺的多,賺的越多越大咖。

憑什麼? 

就是看誰最沒底限,誰最會吹,誰最敢收錢。

好恐佈,我自嘆不如,我只能閃遠一點,看樣子我這輩子都別想成為大咖了,我的獲利能力真的差人家太遠了。

 

 

 

後記:
有件事情我一直搞不懂,我明明是做電腦組裝這一行的,但為什麼網友上門一開口感覺每一個都比我更專業,他們看一眼就知道問題點了,什麼都知道,為何就只有我不知道?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自媒體流量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