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不用等20年後再來後悔,你可以現在說。.jpg

網友在 花了1個星期,認真的把抖音文300多篇看完 中留言:
若干年後,看回曾經留下的文字,如果你沒發現曾經的青澀或思想的改變,那代表你這些年虛過了,沒增加到多少經歷與見聞。

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就是看回自己曾經留下的文字。
 



你以前寫給女孩子的情書,若干年後你敢看嗎? 你看的下去嗎?

我不敢,真的,我不敢看。

但我會因為我明知道20年後我肯定不敢看,然後我就不寫嗎?

 

網友說: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就是看回自己曾經留下的文字。

我的看法,是的,確實,你如果有留下文字,多年之後你自己看你一定會想笑,甚至你根本看不下去。

翻翻曾經的文章 ,都是你的青春回憶啊~

或許看了自己看了臉紅想笑,但值得。

沒有曾經那個少年,怎麼會有現在的我。

也因為我曾經的幹過的這些蠢事,反而豐富了我的人生故事。

 

很多人寫文章會想很多,一直想一直想,想到最後寫不出來,或是明明很想寫,但害怕別人看了之後笑話,更害怕多年以後自己看了臉紅。

害怕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真實的情感。

說真的如果你真的是如此,你害怕表達自己的想法,那你真的不應該寫部落格,其實所有的自媒體你都不適合。

 

假設現在是20年後,你寫一封信給20年前的自己,你會想講什麼?

你肯定會有很多話想說,是的。

其實你不用等20年後再來後悔,你可以現在說。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