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不要怪主播現實,要怪只能怪粉絲自己太天真 中留言:
花了1個星期,認真的把抖音文300多篇看完,
謝謝歐飛大的文章,
期待下一篇,好看好看~

 



先給你一個愛心♥ 感謝支持。

剛開始的時候抖音文是寫好玩的,純喇賽,但寫久了寫多了,現在感覺又不一樣了。

經過時間的沉澱之後,我現在回頭看抖音文我自己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曾經很喜歡的主播,後來都變了。

曾經自己以為如何如何,經過時間.....咦~~原來只是自己一廂情願,這個過程在我看來就是一種經驗,一種成長。

我成長的最多的並不是我在抖音怎樣,是的,我在抖音久了,我現在真的很懂,但真正讓我收獲最大的其實不是抖音文本身,而是這個寫作的經驗。

抖音連載到現在379篇,已經寫了一年半了,平均2天一篇,先不要管內容寫什麼,就光是長期寫抖音文這個行為本身就很值得點讚。

我用行動證明了,哪怕是這麼喇賽的文章,寫久了,還是有人會喜歡看的。

不用管內容如何,很多人其實是在看,我倒想看看歐哥能寫到什麼時候!我就賭你寫不到100篇,不到200篇,不到300篇,靠,居然寫了300篇了,我就賭你寫不到500篇。


很多人會覺得玩抖音沒意義 (正常),花時間寫抖音文更沒意義 (可以理解) 這一點我無需反駁,也無需解釋。

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在當下你可能還看不到什麼,但隨著時間的過往,會慢慢留下一些東西...

 

 

 

 

後記:

很多人寫部落格會有一個問題,不知道要寫什麼。

其實你不是不知道要寫什麼,只是你不願意寫。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