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平常心,該幹什麼繼續幹什麼.jpg

網友在 比無知更可怕的是什麼? 是自以為是 中留言:

網友也是好意,就提個建議(當然您可以不接受),他們又怎會(何必)考慮您上述文章所提及的複雜情況,畢竟就是個路過鄉民,怎會(何必)聽歐大講人生道理,認真您就輸了…。
 



跟網友認真,你就輸了。

↑這一句話本身沒錯,所以我從來不去討論版或論壇,為何? 講的再多,最後來一句:認真你就輸了。 (搞屁)

我只在我的部落格發表意見,這是我的主場,我的部落格我說了算。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很多網友如果你有意見想要講,你真的可以一個部落格說個夠,你的部落格你想說什麼都可以。

別人就算來凸你一句:認識你就輸了。

你也可以選擇,你可選擇要不要回,要怎麼回,要回到什麼程度。

為何? 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有主導權,如果有爭議,我說了算。

聽到這裡你肯定會不服氣,憑什麼? 

拜託一下,這個沒有什麼好討論的,

剛已經說過了,在我的部落格,我說了算。

你要是不服氣,你也可以開一個部落格,在你的部落格,你說了算。


另外還有一點,要麻不講,只要一講肯定會有人誤解我的意見,有一些還會故意曲解我的意思。

怎麼辦?

沒辦法,寫部落格就是這樣。

我無論講什麼都有人不愛聽,不愛聽你走就是了,不,他偏偏要照三餐來,還要說風涼話「批評指教」。

這種一般是俗稱酸民或黑粉。

怎麼辦?

沒辦法,經營自媒體就是這樣,所以如果你想要經營自媒體,遇到酸民或黑粉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而你能做的,也只能保持平常心,該幹什麼繼續幹什麼,說穿了就是持續更新。

就好像我現在這樣,每天更新。

這就是寫部落格,要寫啊~~不寫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酸民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