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娜娜歐哥,什麼時候可以薅一下你啊,保時捷?

歐哥:這一場pk打完,開麥,我上來跟你說個事,剛好現在家裡人少。


歐哥:我這個故事很長,我長話短說,爭取5分鐘講完。

我上麥跟娜娜分享在杭州朵朵家發生的事(這裡),這是我第一次跟娜娜連麥。

我講完這個故事,娜娜當然一聽就懂,光笑,但我覺得她沒有抓到我想要強調的重點。


我補充說:重點是要懂的感恩 。

你家很涼,你沒大哥,沒音浪,這是誰的問題? 

肯定是主播的問題,怎麼麼會是粉絲的問題?怎麼會怪粉絲?

我在意的點是這個,播的好不好,責任在自己,不能怪粉絲。

粉絲來支持你,還要背「業積」,這是什麼鬼? 

什麼叫沒人沒票沒底氣,然後呢? 然後你要來支持你的粉絲承擔嗎?要這些剛好有來的粉絲,大家「眾籌」一下?

OK,粉絲眾籌了,但一連PK10幾場,把把眾籌嗎? 就算今天把把眾籌,那明天呢? 如果真的要這樣薅下去,遲早把粉絲逼走,你等於只給粉絲兩條路,要麻上票,要麻走人。

難道粉絲就不能只上個燈牌,然後待在直播間嗎? 來看直播,一定要看的這麼虐心嗎?這不是娛樂的嗎? 怎麼會搞成像是在比賽,比贏很開心,比輸了就結屎臉,這是什麼鬼?

你如果真的那麼想贏,主播你自己怎麼不上票?

這就是我今天地講這個故事的重點,很多主播搞不清楚狀況,播的不好怪大哥,怪粉絲,這肯定是不對的。

不懂感恩的人,不走正道,只想玩套路薅大哥,直播肯定播不好。

 

薅大哥是有技巧的,不能亂薅,爭取不出手就算了,出手就一定要能薅到。

所以你開口一定是有理由的,如果沒有理由也沒關係,那你不能薅太大,基本上就是一個親吻或墨鏡(99票),而且也不能常常這樣薅。

也就是說,如果你抓不好「分寸」,那你就不要開口,以免偷雞不著拾把米得罪大哥。

另外,對方主播如果敢當著你的面嗆你家大哥或粉絲,你一定不能沉默,一定要維護家裡的大哥。

PK打輸沒關係,輸了就輸了,懲罰主播,但不能讓任何人嗆你家粉絲,誰來都一樣!

你家大哥有票,你家大哥上嘉年華打我啊!

你家大哥沒嘉年華,你嗆我家大哥幹嘛?你有錢你有本事你自己上!

當然,你也不用嗆,但PK打完後,要公開明講一下你的態度。

對面主播沒水準,那是他們家的事,我管不著,但我家的粉絲願意來我都非常感恩,哪怕只是一個燈牌也行,有錢捧錢場,沒錢捧人場,我都非常感恩,感謝各位大哥願意支持我,每天來看我。

話要怎麼講,都可以,但主播要把態度拿出來,這樣才會得人疼。

沒道理你的粉絲來支持妳,居然還支持到被對面嗆聲,嗆就算了,那是對面沒水準,但主播你自己的水準又在哪裡?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