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娜娜:我最近越來越拉了,我直播間只有你。

娜娜的意思我懂,她的直播間通常是5個人左右,下午這一場通常只有我全程在。

但我在沒用,我只是純佔榜(上幾顆小心心),我是不守塔的,因此娜娜打PK輸的機率很高。

我最近待的不是很開心,為何? 很多只要妳一個動作就能搞定的事情,你居然不願意,例如我明明跟她交待,直播間不要設*號,她也知道,但她還是設*號。像這樣的直播間,大家只能跟主播說話,互相是不能@的,而且根本看不到對方的名字,所以就算想聊聊也沒辦法。

但娜娜還是不改,為何? 我懂她的意思,她不希望有人關注她的大哥。

總之,每個主播都有自己的脾氣,我也不用講太多,但我還是忍不住又多說了幾句。


我私訊娜娜:

你如果播兩場,那就準備兩個短視頻,開播前30分鐘發,引流用。

你會覺得「拉」,這很正常,娛樂主播就是這樣,屋裡大約就是10個人。

你要準備直播內容,至於是什麼內容,你要看自己的情況與喜好來做準備。

例如有人喜歡唱歌,有人喜歡跳舞,有些人喜歡吹牛,還有人喜歡撩大哥~~

總之,直播要有內容,但什麼內容,因人而異,你要自己看情況,看著辦。

很多主播就是每天直播,也不發短視頻,然後就是一直打PK,這樣也行,但後果就是直播間基本上就是5~6個人~~

你去看那種一直打PK的小直播間,基本上就是10個人左右。

但你也不要看主播好像都有大哥,人家私下非常用心維護大哥,每天私訊問好是基本的,還會寄禮物什麼的,總之沒有那麼簡單~

每個主播的個性不同,也不是要你如何如何,總之....只要是能賺錢的工作,就沒有那種輕鬆、容易的,都不好做,所以更要用心。

別看別人都有大哥,你也要看別人背後付出多少努力啊~~~
 



我也只能點到這裡,該說的,我真的都說了,但她做不到。

我就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你每天播著同樣的內容,卻期待有不同的結果,有可能嗎? 如果有,那叫奇蹟出現,是的,很多主播都這樣,等奇蹟出現。

娜娜的優點是,她每天定時定點播二場,這一點沒話講,但直播的內容真的是.........沒有內容。

但這也不能怪她,我也要明講,像她這樣的主播多了去了~~

也因此直播間沒人很正常,都沒人,娜娜有我每天陪她幫她撐場面,已經算不錯了。

 

 

後記:
有些主播因為直播間真的是一個人都沒有,打PK連1票都沒有,怎麼辦? 只好自已開小號。

再來,屋裡沒人要怎麼辦? 最簡單的作法,掛福袋,發紅包,但很多主播不願意,寧可乾等,唉~~總之,辦法是人想出來的,幹出來的。

娜娜還能播多久? 我不知道。

這是很現實的,如果每天這樣播下去,一天不到1萬音浪,長期來說真的是賠錢的,除非自己不缺錢,否則一天沒有1萬音浪以上,是沒辦法長期播下去的。

但一天要有一萬音浪以上,這是一定要有大哥的,靠鐵粉沒戲。

為何我擺明了不守塔,我故意的,我來幫你佔榜就不錯了,我就算守塔,我也守不住,而且我就算今天能守住,明天我還有票嗎? 所以算了吧。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