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電腦用AIDA64-+FurMark-雙烤會重開機.jpg

網友留言詢問:
最近爬了不少你的文章 於是想說電腦也是新的
就嘗試給他燒機看看..
意外的發現 竟然AIDA64 +FurMark 雙烤會重開機...
但是單烤AIDA64、FurMark都不會
拔掉顯卡..雙烤主機板CPU內顯也不會了
再度插上顯卡雙烤 又秒重開機了

待機看網頁都沒什麼問題
是最近燒機才發現有這問題
想問歐大 有遇過? 這樣算正常嗎?

-----------------------

雙拷大約多久重開機?燒機溫度是多少?

你的cpu、顯卡、電供 廠牌型號?(如何查自己的電腦規格)

你這種情況,我猜有可能是電供。


剛好我前幾天組了一台i7-11700+16G+RTX2060+650W的電腦,雙拷(AIDA64 +FurMark),大約20分鐘後就重開機了。

這樣不對勁,正常情況下,只要燒機時的溫度正常,就算你雙拷8小時也都不會重開機。

我接著再重新雙拷一次,現在只要一雙拷就立刻重開機,但單燒CPU或顯卡就正常,不會重開機。(跟你說的情況一模一樣)

我看燒機溫度都是正常的,那現在是什麼問題?

我換另一顆電供就正常了,結論是電供出問題。


問:歐大所謂的雙烤,是AIDA64 +FurMark?
答:我的雙拷是指,同時燒CPU+顯卡 (也就是同時開2個燒機軟體)
 

問:RTX2060,電供650W 不夠嗎?
答:夠,本例不是電供瓦數不夠的問題,是電供本身的問題。

請參考:【選購與推薦】電源供應器 (power)

 

好,本例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