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不上票,你看什麼看 中留言: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看一些打PK的女主播
很多主播要說外貌跟才藝是真的有 但情緒控管實在有待加強
心情好的時候全世界都是她大哥 都是最愛的觀眾
心情差的時候就都是觀眾的錯 你們給我滾
看久了一股反胃感油然而生
我看直播就是為了圖個樂 還要這樣忍受主播的脾氣真的是謝謝不必

--------------------

你有這樣的體認,我覺得很好,ok,覺得不喜歡,那就不要看,本來就應該這樣。

以上這個我絕對認同,但說句實在話,如果以這樣的標準,其實你應該無法長期觀看同一位主播。

為何? 主播是人,不是機器,主播會有情緒,有各種情緒,好的壞的都有。

我通常看固定的幾位主播,有些不熟的主播偶爾刷到,基本上看不到1分鐘我就閃人了,為何?這個主播跟我沒關係。←請注意這一句。


這也就是為何主播要歡迎進來的人,這是最基本的,好歹要喊個名字歡迎一下,你有喊才有可能有關係。

有些主播屋裡很多人沒辦法一一歡迎,怎麼辦?這時就只能關照有刷禮物的人。


很多人看直播,很有可能就是圖一個新鮮感,沒看過看一下,這是有可能的,但這種都是短期的,而且你跟主播也不可能有任何關係,你不認識他,他也不認得你。

直播除了娛樂性質之中,還有一種就是陪伴性質。其實很多長期看直播的人就是為了這個去的,我就是。

陪伴幹嘛?因為寂寞,現實生活中你想聊聊天,誰跟你聊? 

現實生活中你想認識幾個美女朋友,有嗎?(有就有,美女肯理你嗎?)

但在直播間有各種可能,你可以認識各地的美女,只要你願意刷,美女主播肯定能注意到你,甚至願意跟你私聊。

如果你條件不夠沒辦法刷大票,那也ok,請點亮燈牌,長期陪伴,主播也會注意到你。(我為何一直待在大連妞妞的直播間,她的直播間平均1千人起跳,說也奇怪我每次進直播間她都能看到我,每次都會特地喊我)

當然有些主播是白眼狼,只要你不刷,主播就不想理你,一旦發現是這種主播,那你就是走人即可,大家誰也不欠誰,道不同不相為謀。(成都安妮就是這樣,我後來就不去了)

其實直播間就是一個小型的網路社會,裡面什麼人都有,有各式各樣的人,在看直播的過程中,其實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有很多有意思的人,但這些都需要你「花時間」待在直播間。

人與人交往不也是這樣不是嗎? 花時間。如果你什麼都不想付出,卻只要別人對你好,你以為你是誰啊!


我最喜歡舉的例子就是浙江菲菲,她脾氣非常不好,常常懟人,常常擺臉色,為何? 因為直播間總是有人只想聊,不上票,打pk一直輸,主播心情肯定不好,換作是你,你笑的出來嗎?而且要笑整場3~4小時,你笑的出來嗎?

但菲菲憑什麼可以這樣? 因為她有本錢,超高顏值的超級美少女。

我看的出來她的努力,每天發短視頻,每天堅持直播最少三小時,每天就坐在這裡跟大家聊聊天。(菲菲付出了大量的時間直播,她可不是什麼都沒幹,然後就有人來刷禮物)

試問,如果不是透過直播間,我有可能認識菲菲嗎? (不可能),就算認識,她願意跟我每天聊聊天嗎?(不可能)

你說,這樣每天聊聊有什麼用? 

你千萬不要問這種問題,這跟你「每天划手機有什麼用?」是一樣的道理。

說穿了,很多人都很寂寞,壓力很大但又無處說。

歡迎來到抖音直播間。

 

 

 

後記:
主播不是笨蛋,如果真的是笨蛋也沒辦法做主播。

主播心裡都有一把尺,誰對她好,誰對她不好,她心理清楚的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