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晨晨:歐哥你終於找到我了。

歐哥:我都不知道你換小號了。

管理員歡迎我,屋裡的2個管理員我都認識,都是之前老號的管理員,屋裡就6個人,也就是說換了小號之後還是一樣,屋裡還是不到10個人。

晨晨已經停播快一個月了,我以為她不播了,但抖音後台的晨晨粉絲群組每天都有人在聊天。

我平常是不看群組聊天的,但我昨天特地看了一下情況,晨晨也在裡面,但換了一個號。

說真的,我已經忘了我是怎麼加入這個粉絲群的,而且我平常也不會點進來看,但也還好我有在群組,否則我肯定就是以為晨晨不播了。

晨晨是2019年就開始直播了,2020年換了一次小號,我去年加入就是她的這個小號。晨晨屋裡老是無法突破20人,平均都不到10人,這樣播了一年之後,晨晨又撐不下去了,她覺的她的號有問題,她要換一個號播,這是今年年初的事情,當時屋裡的大哥都明講了,要換可以,但換了其實也差不多。

晨晨這個新號除了號是新的之外,佈景、場景,造型、話題,直播風格完全沒變,就是跟以前一模一樣,然後人氣也一樣。

我沒有在屋裡多說什麼,晨晨也沒有跟我多聊什麼。我注意到了屋裡的這幾個人,八成以上都是老號的人,這樣換號有什麼意義?但主播就是要換,不換真的播不下去,好歹是一個希望。

總覺得自己屋裡沒人不是自己的問題,是號的問題。ok,那你現在換號了,屋裡還是沒人,請問這是誰的問題?

主播心裡清楚,但主播不說。

我剛在進來之前我其實也有想過,我還要進來嗎? 進了就是要入團,但這跟我自己的「原則」其實是有違背的。

我的原則很簡單,你可以換號,那是你的自由,但你換號我就不看了。之前雲南翠翠說要換號我就當場這樣明講。沒想到如今連晨晨也換號了,這已經是她第2個小號了。

晨晨其實還是非常優秀的,跟其他女主播比較起來,晨晨各方面的條件都非常好。

每天會來支持的大哥大約幾10位,也就是說基本盤是有的,但問題來了,如今換了號之後,全部都一樣,連粉絲都一樣,我真的搞不懂這種換號到底有什麼意義?

但晨晨這不是個案,在抖音像晨晨這樣的女主播真的多了去了,播不好就換號,一直不斷的換號....

 

 

後記:
晨晨家我是2020/09/21入團的,待到今年四月差不多有七個月,五月晨晨就換小號播了,但我不知道,她應該有通知,但我掛號沒注意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