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琳姑娘:我有開了一個小號 ,專門要賣貨的,我已經開始在經營了。

琳姑娘:我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從烏魯木齊發貨,這樣運費會比別人多10塊,其實我的小飾品利潤可能就是這幾10塊,我目前就是卡在運費傷頭筋。

粉絲A:你可以把發貨地改在甘肅啊。

琳姑娘:這事不是你想的那樣,不是光講就可了,你要先去做,你就能懂我的情況了。


琳姑娘從去年就有計劃想要靠抖音賣貨賺錢,去年他還賣過蘋果,但一樣都是卡在運費的問題。

目前琳姑娘這個大號就是做娛樂主播打PK收音浪,而小號就是拍短視頻帶貨。

琳姑娘目前還不想把小號跟我們說,我懂他的考量,因為她擔心吸到男粉,而她的貨是要賣女粉的。

這種情況就跟去年我有寫到的「杭州小麗」一樣,小麗專門賣女裝,但她的粉絲超過90%以上都是男生,這要怎麼賣?

琳姑娘跟其他的女主播比較起來,她有一個很特別的標籤:文化人、讀書人。

這裡的讀書人不是指在直播間讀書那種讀書人,琳姑娘是文字記者,她是極少數平常會看書的女主播。

像成都詩詩,她就說:我從來不看書的,我一看書就頭痛。

而大部份的女主播,特別是娛樂主播文化程度都不高,這很正常,娛樂主播是要讓屋裡的粉絲們開心的,跟你有沒有文化沒有半毛錢關係。

但琳姑娘不想跟其他娛樂主播一樣,她一直試著要走出自己的路,自己的風格,她努力了一年,結果是什麼?

結果就是,妳要走氣質路線,可以,但沒人刷啊!

這也就是我昨天寫的那一篇我每次講真心話,大哥就走了 中說的情況。琳姑娘希望大家真心交朋友,有話老實說,但很難, 大哥來直播間是要開心的,不是想要跟妳談心的。

再說,談心也會有一個後遺症,萬一大哥喜歡上妳了,怎麼辦?這事去年也發生過,這裡: 如果你告白,主播就要接受,那你猜主播會有幾個男朋友?


琳姑娘已經很努力了,但直播間基本上就是最多10個人左右。

這一年看下來,我發現琳姑娘越來越會打扮了,她最近把把房間重整佈置了一下,換了新的背景,新的桌子,髮型、妝容、服裝,都有不斷地在優化。

琳姑娘花了很多時間把自己弄的漂漂亮亮的,這一點我看的出來,琳姑娘的情緒也有比較穩定,雖然她還是常常在直播間哭,但整體的感覺我是覺得有進步的。

不過有一點我覺得琳姑娘還是沒有誇過去,這一點詩詩就誇過去了,那就是當你的直播間沒人沒音浪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重點是,開心、快樂,還有,不要給粉絲壓力。你要能學會自嘲緩解壓力。

你一給粉絲壓力,粉絲就走了,沒有幾個像歐哥這種死忠鐵粉的。

為何我能留下來? 我也直說了,我大部份的時候都在掛機,我只是號在,我的人不在,所以我待的住。而大部份的大哥,進來覺得沒意思就走了,或是女主播沒有喊他,他也走了。

總之,大哥來來去去很正常,女主播自己的心情要調適好,這一點才是最重要的。

也就是女主播自己心態不能崩,而且每天都要開心、樂觀,快樂,真的,妳就算裝也要裝出來,這點沒辦法,是的,主播就是在賣笑,這樣說也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