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這種事-急不得.jpg

接著上一集 寫部落格你老想省時間,玩遊戲時你怎麼不這麼想?繼續往下講。

上一集主要是想講,你無論去上了多少課,學了多少技巧,你想節省時間,沒辦法。

寫文章就是要時間,打磨一篇好文章更是需要時間,寫一篇文章花1~2個小時是基本盤,這個你節省不了。

這也就是為何我每次看到有老師說經營自媒體能夠獲得被動收入(睡後收入),我看了就想笑,最好是你經營一個自媒體然後放著你什麼都不幹就自然有收入啦。就算是掛廣告或接業配,你難道不用花大量的時間經營內容嗎? 但就是有人相信,經營自媒體,放著,然後能產生被動收入喔。 (你在作夢)

很多老師很喜歡邊「環遊世界」邊賺錢,然後告訴你經營自媒體可以實現財富自由。但你知道嗎? 其實環遊世界對你的老師來說,就是他的工作,他其實是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全年無休在工作,這你知道嗎? 不信啊,那你去看看你的老師平常都發些什麼文章? 是不是一直告訴你,他現在在哪裡,然後明天要去哪裡,一年365天天天告訴你他現在在哪裡。

你的老師很怕你不知道他每天都在四處旅行,但這不正也剛好說明了,你的老師每天都很辛苦的工作嗎,然後你告訴我這叫睡後收入?我覺得這應該叫「作夢收入」,洗洗睡吧,祝你有個好夢。

為什麼很多人都那麼急? 當然急了,為什麼別人可以每天環遊世界還能過爽爽有被動收入,那我也要,我也要跟某某大咖一樣,我也要實現財富自由。

是的,你信了,你也開一個自媒體,咦,奇了怪了,說好的被動收入呢? 

老師說:你要經營半年以上。

半年後,你發現真的有被動收入耶,一個月50塊台幣。你以為你看錯了,不可能,怎麼可能一個月才50塊還不到100塊,不可能!

老師說:你要多方面經營啊,你可以接業配、做電商(低買高賣)、聯盟行銷(賣別人的產品賺錢或分潤),你還可以賣自己的產品或是線上兼職斜槓賺錢等等。

你想的是環遊世界(四處旅行),你不是想要這個,這個好難好累好糟心,忙了半天一個月賺個幾百元,連吃一餐的錢都不夠,我到底是在忙啥!

以上的場景不是我虛構的,真實存在而且天天上演。

 

你的心為何靜不下來?因為你被騙了或者說你太笨了,你相信了被動收入、睡後收入,財務自由那些鬼話!不,這個應該是叫夢話!

我的部落格實戰連載了三年了,今天剛好寫到第200集,我從來不講這些什麼可以靠經營自媒體實現財務自由的夢話!

我一直跟你說,這個需要長期經營,而且非常累,因為你需要每天更新持續更新,但又不一定能賺錢,為何?因為你賺到錢,很有可能只是零用錢,而不是真正的賺錢。

真正的賺錢是指你真的能夠靠自媒體賺到你比你平常上班更高的收入,這種才叫賺錢,但這也只是賺到生活費而已,跟你老師說的財務自由,其實還相差十萬八千里。

你的老師有真正獲得財務自由嗎? (我不信) 你都財務自由了,你上課還收什麼費? 你幹嘛還這麼努力開課收學生? 

老師你是不是在吹啊,我們一個月賺3萬,我就說賺3萬,而老師的3萬不是3萬,老師會吹,所以隨便一個月賺上百萬,甚至上千萬的。

現在出門如果沒有說一個月賺上百萬,都不好意思自稱是「老師」了。

裝B,這就是裝B,一點都不真誠。

要我相信你有財務自由很簡單,你就免費上課啊~~你都財富自由了,你還缺這麼這幾萬塊嗎?

 

心靜不下來,為何? 急啊,急著賺錢啊。

為什麼這麼急著賺錢?

因為別人都說已經靠著經營自媒體實現財務自由了啊!

網路上好多人靠自媒體實現財務自由了啊!好多好多人啊,不可能大家都在騙我吧?

注意啦,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重點來了,你不要以為我只是在嘲笑老是開口閉口財務自由的老師,不,這些老師喜歡怎麼吹都不關我的事。

我想問的是,為什麼老是有人相信?

這就是思考水平。所以你去看很多前輩都會建議你閱讀,大量閱讀,因為閱讀可以提高你的思考水平。你就不會一天到晚老是被割韭菜。


你很急,你很急著要賺錢,但這種事急的來嗎?

你如果連這種「思考水平」都沒有,你很難把自媒體做起來,為何?

因為你就是個笨蛋。

再講一個更糟心的,請你先坐好,我怕你撐不住.....

網友都看出來你就是個笨蛋,而你自己卻還在作夢。

做著靠經營自媒體實現財務自由的美夢.......是的,那真的是個美夢。



 

 

後記:
勤勤懇懇的經營內容,可能會有那麼一天,你真的很好運,你真的財務自由了。如果真有那一天,我打賭,你不會跳出來大呼小叫你財務自由了,因為那時的你,肯定不是笨蛋。

問:難道就沒有靠經營自媒體實現財務自由的人嗎?
答:有,真的有,但你不會知道的,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