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24小時購物.jpg

網友來信詢問:
可以幫我推薦電競筆電嗎
預算45000-50000

歐飛回覆:
筆電推薦/報明牌:電競型 / 遊戲機 / 適合3D遊戲


網友:
能否告知哪些含9宮格數字區塊

-----------------------

我先講結論,要有9宮數字鍵,13~14吋肯定沒有,15吋不一定有,17吋筆電一定有。

網友要買電競型,而且要有9宮數字鍵,怎麼挑?
 

pchome24小時購物.jpg
Step01:請到pchome 24小時線上購物→3C→筆記電腦
為何要先到phome? 因為這邊已經幫你分類好了,很清楚。

 

電競筆電.jpg
Step02:上方有分類標籤→電競筆電
有各種分類:輕薄、電競、分廠牌等等


pchome24小時購物.jpg
Step03:左邊有細項分類→依尺寸

網友指定要有9宮數字鍵,所以就是挑15~17吋的筆電。

挑你喜歡的,點出來看一下照片有沒有9宮數字鍵。



補充:你也可以加購一個接接式USB鍵盤,這樣反而比筆電本身的鍵盤更好打。

 


你可能會問:可是我不知道我挑的這一台好不好啊?

答:請參考如何挑選一台筆電(精華版)

 

沒有一台筆電是完美的,每個人的需求與預算也都不同,所以你要自己先挑,而不是要我推薦,我都推薦了,文章也貼給你了,也有9宮數字鍵,你怎麼不買?

所以重點不是我有沒有推薦,而是你自己有很多疑問,你想知道答案,ok,文章都寫好了。

你要自己先爬文,如果不想爬文也沒關係,那就是直接到實體店家,你直接問,然後現場挑現場買,這樣最簡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9宮數字鍵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