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這邊是線上酒店,來的就要消費 中留言:

婊子無情.戲子無義.直播主無情無義

笑笑就好

線上酒店..歐飛大形容超貼切

---------------------

這位網友的留言,坦白說我看了頭很痛,我不知道你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如果是開玩笑,以後不要開這種玩笑,有憑有據就算了,無憑無據真的是沒底限。

打嘴炮沒關係,但要品,也就是所謂的風流不下流,你無緣無故說人家是「婊子」,你真下流。

 

在直播間待久了,我發現一件事,在日常生活中混的不好的,到直播間一樣混的不好。

這不是錢多錢少刷多刷少的問題,這是人的問題。


或許有些女主播確實會套路大哥,也就是坑大哥,怪誰? 如果不是你自己心術不正,你怎麼會被坑?這個道理跟只要你不貪小便宜,你就不太可能能會被詐騙。

你自己要看,你自己要上票,然後你事後怪女主播坑你? 真的是笑死人了,你是三歲小孩嗎?

從頭到尾都是你自己要的,沒人逼你,你隨時可以走,你要不要上票也都是你自己決定,手機在你自己手裡。

你自己控制不了自己,要看又要刷,然後你事後怪女主播坑你,我的天啊。就算這是真的就是女主播坑你,你也不要說,那只能代表你自己笨,不能怪女主播套路深。

社會很單純,複雜的是人,女主播很單純,複雜的是大哥。

大哥自己要上票,居然還怪女主播,你自己要上票的啊,怎麼會怪女主播啦,你腦子有沒有問題?

 

女主播開直播就是為了賺錢,就是這麼單純,就是這麼明明白白。

而大哥卻很複雜,有各種小心思,想這樣想那樣,萬一得不到自己想要的還會一陣亂黑亂嗆,而且還無底線無下線,什麼婊子都出來了。我真的看不下去。


自己的問題,你要自己檢討,自己解決。

人家女主播清清白白,就是開直播賺錢,這就是一個工作,就跟你上班領薪水一樣,我就不懂了這跟「婊子」到底有什麼關係? 對了,你還說人家無情無義,你不要有被害妄想症啦,你到底是被誰傷害了? 到底是誰對你無情無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