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直播能有什麼風險 中留言:
不認真,三天五天就掛點了
擔心人家直播三年五年後,還不如先擔心自己....

----------------------------

很多在抖音教乾貨的老師都會這麼說我從來沒有遇過有人努力做抖音三個月,後來卻沒有結果的....

什麼意思? 無論是拍短視頻或做直播,基本上都是要天天上,但大部份的人真的都是做個3~5天,然後就放棄了,為何?沒有流量,怪「抖音給我限流了」。

抖音日活有6億人,你是誰?幹嘛你限流,說穿了沒有流量根本不是限流,而是你的內容不好。

別人是每天發,連續拚了3個月,你是只有發2~3則短視頻,然後你就覺得你應該要紅了,這有可能嗎?

如果每個人上來隨便發幾則影片就能爆紅,那還有誰不是網紅? 


很多人根本還沒開始拍,就開始抱怨,我這個不會,我那個不會,我要找人教,我要學,我要先學......

後果就是被割韭菜,花時間聽了很多「乾貨」但都沒用,花錢報名了很多課程,但還是沒用,為何?

廢話,你一直在學,你根本還沒拍啊!


再說到直播也是,直播的重點是什麼?就是播啊,你要每天最少播三個半小時,連續播三個月,但很多人不要說三個月了,三天都坐不住,為何?

直播間沒人,然後抱怨「抖音給我限流了」。(這個道理跟剛剛短視頻一樣)

很多人都覺的只要我開播,屋裡一定要有人,屋裡沒人那不是我的問題,那是抖音限流。

大錯特錯,屋裡沒人,那不是抖音的問題,就是你本人的問題。

你是誰? 憑什麼人家要來看你?


很多人看別人拍短視頻爆紅或直播賺錢,都覺得這個沒什麼啊,很平常啊,我也可以啊~~

是啊,你也可以啊,你能堅持最少三個月嗎?

99.99%都堅持不了。

我認識的西安小仙女、浙江樂姊、貴洲玲姊,蘇州小蘭都早就停播了,播不下去了。

而極少數堅持下來的,連續播了一年的,成都詩詩、成都安妮,浙江菲菲、烏魯木齊琳姑娘、哈爾濱糖糖、大連妞妞、瀋陽晨晨,上海依依,每一個人都是越播越好。

我現在已經無法看其他新的主播了,為何? 我真的不下去,我看過最好的,我看過更好的,我的標準就是擺在那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