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很大,你高興就好。.jpg

網友在 特別是講到iPhone 很多人就坐不住了中留言:
你有你的奇摩子去評手機, 別人有他的奇摩子去評你的評論, 大概是這樣吧。

------------------

這句話一講出來,大家就各自解散了,後面就不用再講了,多說無益。


OK,現在大家解散。

接下來的這些話是我的看法,但我知道酸民們是看不下去的,也看不懂的,沒關係,我不是寫給酸民看。

但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想聊聊我的看法。

 

當你說出這句話時,你想想,你每天花了這麼多時間逛網站,還留言,你成就了什麼? 

你可能覺得你抒壓了,OK,fine。

看到不爽的,我就要噴,如果沒有看到不爽的,那我就去找,總是能找到讓我不爽的,然後我繼續噴,為何?站長可以說,我也可以說!

而我想說的是,跟站長比較起來,他成就了什麼,你又成就了什麼?

站長寫文章可以成就他自己的網站,而你呢?


為什麼酸民來我的部落格狂幹我,我都不刪文?沒必要。

這五年來有多少酸民來炮我的?多到數不清了。

然後呢,有哪一個酸民後來成咖了? 沒有。

這種酸民在大陸叫 屌絲。屌絲是啥我就不解釋了,有興趣的人自行Google。

屌絲,沒關係,但真的可惜了,花了大量的時間,把自己搞成屌絲,還能沾沾自喜,我也只能 祝福你 鴻程萬里,網路很大,你高興就好。

 

相關文章:【閒聊】酸民地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民 屌絲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