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子.jpg

網友在手機該換就要換,而不是用到壞才換 中留言:
先幫忙下個註解:
我拿5年前的安卓機比最新的iPhone旗艦機 → 我拿5年前的「中階」安卓機比最新的iPhone旗艦機。

因為最新的安卓手機也很順,而且還便宜很多 → 因為最新的安卓「旗艦」手機也很順,而且還便宜很多。

其實那則留言下的網友們在乎的是歐飛拿舊世代的安卓系統中階手機與現今的蘋果系統旗艦手機做比較,這裡有三個控制變因:世代差異、系統差異及規格差異,然而卻只有一組對照,當然是不能比較的,猶如張飛打岳飛,無從分勝。

---------

看到這種留言,我頭就痛。

連個名子都沒有,就叫「訪客」,好吧算了。

在看內容吧,我的天啊,這是什麼東西,你們看得懂這是在寫什麼嗎?

明明很簡單的東西,你硬要講的很複雜。

我的文章都寫了,我就是聊手機,聊聊我自己的體驗與感悟,我不是在寫論文,也不是在做評測,我就是跟大家隨便聊一聊。

就這麼簡單,這也不是什麼不得了的大事,就是買了一支新手機,我覺得比我的舊手機順,當然,這講了也是廢話,新手機當然順啊。

但很多人就炸了是怎樣?

有些人沒有炸,但企圖用一種公平、公正、講道理的角度,企圖要告訴我問題點在哪裡。

我的天啊~~~

你們怎麼這麼閒啊,我買了一支新手機,我覺的比我的舊手機順,這有什麼問題啦!(非要跟我爭的你死我活的,你們讓我好傻眼啊)


我是在聊我的奇摩子,我覺得順就是順,我覺得不順我也可以講不順,真是奇了怪了,這是考試嗎? 有標準答案的嗎?

你們是怎麼了?

怎麼一講到手機,特別是講到iPhone 很多人就坐不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 iPhone 奇摩子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