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機,你喜歡什麼,你就買什麼,你管別人買什麼。.jpg

我昨天寫一篇從安卓跳到iPhone 12 Pro Max的一些心得感悟,人氣爆衝,留言爆量,還搞的很多人不爽了,為何?

我拿5年前的安卓機比最新的iPhone旗艦機,這是哪門子的比較?

還有一派就是擺明了不爽iPhone就是喜歡安卓,看到我說iPhone很順就炸了,為何?因為最新的安卓手機也很順,而且還便宜很多。

所以我說嘛,手機評測有什麼好評的? 因為沒有一支完美的手機,肯定都有優缺點,再加上每個人的喜好不同,說到底,你喜歡哪一支,你就買哪一支,就這麼簡單。

而我在幹嘛?我就是聊手機,聊聊我自己親身體驗,聊聊我自己的看法,只是我的個人觀點。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想說的是,我真的不懂這些人腦子是在想啥?

買手機,你喜歡什麼,你就買什麼,你管別人買什麼?

很多人就是要管別人要買什麼手機,這一點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

他到底是有什麼自信認為,他喜歡的手機就是最好的,別人也要喜歡?


對了,我要補充一下,這是我昨天沒有強調的,我昨天強調的是生活有太多不如意,但至少你的手機如意。

我今天想說的是,手機該換就要換,而不是用到壞才換,為何?

萬一手機就是不壞呢? 那你不就完蛋了。

 

後記:
我為何會拿zenfone3比iphone 12,那是因為我真的是拿zenfone3,手機沒壞,速度還行,我也就是這樣繼續用。

直到有一天我不爽了,換支新手機吧,iphone很貴,我知道,但還是要買,為何?  這就是奇摩子,我高興啊~~

坦白說,要不是我太太一直在狠狠地瞪我,我會一年換一支新手機,為何? 我高興啊~~

我真的搞不懂這群人是怎麼了,我如果高興一年換一支新手機,我想換什麼手機,難到我還要經過你的同意嗎? 你是我太太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